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小桃红”:春意盎然花拂面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3-27 11:16:25  byszk

      轻柔的春风拂过脸颊,褪去了厚重的外套,是不是还觉得颈间少了些什么?
      “小桃红”不仅是曲牌名,还是一种梅花的品种,现代女性如同开在冬春的梅花般优雅迷人,而翠绿“小桃红”就是为了展现这种魅力。“小桃红”系列,以花枝与花为主元素,通过精致的造型与多种工艺的结合,使整体造型生动形象,刻画细腻的花朵,体现了春日绽放的娇媚;自然延伸的枝桠,展现出春日的勃勃生机。在工艺方面,则是采用了倒模、压光、喷砂、拉线等多重工艺,细腻的雕刻体现了翠绿制造的匠心精神,使整件首饰“活”了起来,仿若枝桠、花朵就在眼前,透出不一般的生命力与灵动。
      精致细腻的整体造型,淋漓尽致地将春日的甜美气息表达出来,如同凝固在颈间的一道风景,为你的春天添上一抹风情;多种黄金工艺体现出的细节感,又使饰品更具精致感,精雕细琢地展现出春日的活力和美好,更是衬托出女性的娇媚;“小桃红”系列产品整体精致细腻,款式多样,其中两款更是可自行调节花朵部分的下坠长度,更加灵动而有活力。“小桃红”在日常搭配上选择多样,作为细节点缀能让整个人气质瞬间提升。
      “桃花依旧笑春风”、“人面桃花相映红”,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抓住这抹春色,走出沉闷,为自己添上一抹靓色!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