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卡地亚“神秘印度”惊艳上海
名流雅士交杯聚首 各国名模摇曳多姿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5-26 17:54:1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4月25日,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卡地亚在上海集中亮相新作“神秘印度”高档珠宝,为黄浦江畔的迷人夜色再添繁华气息。顶级珠宝惊艳亮相、名流雅士交杯聚首、各国名模摇曳多姿……一场前所未有的卡地亚珠宝盛宴成为全城焦点。
  当晚,在还未对外开放的上海国际港客运中心,平地而起一座巨大的奢华帐篷,恍如卡地亚置于外滩的神秘礼盒。明亮而醒目的卡地亚LOGO闪耀在百米红毯尽头,仿佛打开异域世界的钥匙,预示着一场异域时空之旅即将启程。步入其中,印度风情无处不在:旋转中心舞台上,白色泰姬陵楼阁层层叠叠;光影中,恒河圣水淙淙流淌不绝。
  音乐在印度古曲、咏叹调、钢琴曲与流行乐中渐进,一场盛大的卡地亚“神秘印度”珠宝秀正式上演。几十名远洋而来的模特们,身着飘逸五彩纱衣、悉数演绎卡地亚数百件交融中西方神韵的惊世之作:最新的经典印度风格“水果锦囊”项链、颇具王者风范的孟加拉虎珠宝作品、充满异国情调的棕色钻石珠串、折射天女Apsara慑人魅力的华贵钻饰……彩色宝石、棕色钻石、祖母绿等昂贵的瑰宝,折射出绚烂夺目的光泽,如同璀璨繁星。而就在种种惊艳瞬间中,富有现代感的动态光影背景在旋转舞台上涌动。卡地亚用影像在诉说着:世事皆在变幻,花落花开、潮涨潮落。唯有永不枯竭的创意,才能将古老文明的印记化为永恒。
  装饰成红色印度宫殿的环形舞台上,欢快的肚皮舞让细碎的铃铛声化为悠扬的乐曲。演奏着民族传统乐器西塔琴的印度乐队,则轻轻吟唱着恒河上流淌的古老传说。一旁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外,外滩夜景一览无余,璀璨的霓虹灯光将上海之夜投射进来。而卡地亚,就在此刻将时光滞留在手中,令古老与现代交融。
  神秘、感性、华丽……这场惊艳中国的卡地亚“神秘印度”高级珠宝盛宴,传承着超越时空的奢华经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