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让设计师成为产品创新的主体
珠宝首饰行业首批职业“珠宝首饰设计师”将于8月通过评审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4-21 14:48: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日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简称:中宝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珠宝首饰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工作。首批“珠宝首饰设计师”职业资格申报将于8月10日截止。
  本次职业资格认证旨在促进我国珠宝首饰设计人材的培养和进步,建设一支规范化发展的珠宝首饰设计师职业化队伍。据悉,此次“珠宝首饰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实施评审制度,是对设计师从事首饰设计工作技能的一种资格证明。评审对象主要是以经过首饰设计(或同类)专业培训的专业人员和企业推荐的优秀设计师,同时兼顾社会其他层面的珠宝首饰设计人员。具体工作由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负责实施。
  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进指出,实施“珠宝首饰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目的在于强化我国首饰设计师队伍。首饰设计师职业化发展是珠宝首饰业国际化发展的一个趋势,在愈来愈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让设计师成为产品创新的主体,在全行业推行和发展设计先行的观念,我们整个珠宝行业才能有更持久的发展和更强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我们的首饰设计师也必须具备职业化的素养,要有创新精神和推广自己的理念,要从个性化的设计到个人风格的形成,继而上升到对整个市场的影响。他同时谈到,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是设计师自己的组织,将通过不断的努力,组织多种多样的交流和展示活动,促进对设计师人才的培养。
  首批“珠宝首饰设计师”职业资格申报将于8月10日截止,具体“实施办法”与“申报表”可登录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网(www.jewellery.org.cn)“文件下载”栏目或者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网(www.chinajeweler.com)“行业协会公告”栏目。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