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欧丽万推出纯银微锆镶彩宝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4-21 14:45:35  宝玉石周刊
  近年来,彩色宝石饰品已成为中国珠宝消费市场的新热点。继卡地亚之后,中国香港的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著名品牌也开始在中国大陆力推广彩宝饰品。而在生产企业方面,深圳仙路公司已研发生产彩宝首饰8年之久。然而,仙路公司对彩宝的研发与生产,一直以来都专注于K金微钻镶彩宝。银镶天然宝石在市场上所见不多。深圳欧丽万天然宝石饰品公司看准了这一市场空白,通过几年的努力,研发生产出了纯银微锆镶天然彩宝首饰。 
  欧丽万公司负责人苏桂豪先生介绍,他们之所以定位为纯银微锆镶天然彩宝首饰,是发现了众多消费者在购买钻石、翡翠等中高档饰品之后,希望能购买到色彩丰富,风格时尚前卫的饰品。而且,消费者希望这样的饰品档次不要太低,价格又相对低廉,作为平时上班与休闲时的主要佩戴饰品。这类消费者还希望这类饰品能与各种服装进行很好的搭配,以彰显佩戴者的个性风采。苏先生说,这样的饰品,非天然彩宝饰品莫属。第一,天然彩宝具大自然特质,给人以真实质朴的感觉;第二,纯银比K金价格要低很多,能大大降低饰品的价格,使消费者能随时随心所欲地购买;第三,饰品中镶以微小的锆石,能更好地衬托出天然宝石的色泽与光彩,并使饰品看起来更有品位。
  苏先生表示,自从欧丽万入驻水贝片区最大的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以来,欧丽万的彩宝饰品获得了广大采购商的喜爱,他们一致认为欧丽万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路子,填补了市场空白,对彩宝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苏先生谈到,随着订单的增加,他们正在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与此同时,欧丽万也在积极筹备开展品牌经营,定位为致力于纯银微锆镶天然彩宝的一流时尚品牌。
  在欧丽万批发展厅,各色天然水晶镶银饰品琳琅满目。略为夸张的设计风格与缤纷的色彩有机地结合,使饰品美不胜收。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欧丽万奔赴世界各地,务求采购天然宝石原料。目前,欧丽万的产品涵盖了戒指、项链、吊坠、耳环、胸针等时尚饰品,产品系列日渐完善。从这些方面,我们已经看到了欧丽万作为时尚饰品的美好未来。(赵清泉)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