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TF 新品发布会演绎奥运前奏曲
凸显“奥运事、创新情、中国心”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3-10 9:49:0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文慧) 2月28日,随着国际组合“ 舞乐天使”古典乐器的激情演奏,“二零零八CHAIAN”TTE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威尼斯假日酒店拉开帷幕。
      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借此寓意发布会命名为“二零零八CHIAN”,点题为2008年TTF围绕奥运和中国两大核心概念设计珠宝的创新之笔,旨在推出TTF“中国设计”的核心理念。此次新品设计突出中国人文奥运的和谐精神,不仅使产品外形突出和谐之意,还在佩戴舒适性上强调搭配和谐性的人性化设计思路,表现TTF坚持“奥运事、创新情、中国心”,已成为行业内创新特色鲜明的珠宝企业,正在用自己的中国情、爱国心精心刻画着“中国情怀、奥运精神”的国际化民族自信力。吴峰华总裁强调:“TTF始终坚持做中国特色的产品,2008年更会在这个民族性的主题上大展手脚,持续不断地以难以复制性的技术和设计创造与他人不同的设计。”
      国家质检总局于献忠、中国黄金报社张炳南社长、JEAN&ALEX:johnson夫妇、戴梦得王凤副总裁、深圳市贸工局许建国处长等近300位嘉宾光临观摩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盛况还吸引了远道而来的业内媒体《宝玉石周刊》、《瑞丽》、《COSNOS时尚》等。受新品发布会主持者、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沈星特别采访,TTF设计部经理代表TTF设计团队诠释了08年TTF简约的现代主义和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设计新趋势和新潮流。
      发布会特邀新丝路模特演绎TTF08年全部新品,主要有《鸟巢系列》、《运动系列》、《梁祝》、《蔷薇之恋》、《女人花》、《土龙》、《大雅布》、《艳冠群芳》及《指纹系列》等作品,奥运题材的作品以简约的现代主义风格示人,产品线条分明,造型简约动感,充满时尚和现代气息,动物和花型珠宝应用当今流行的新古典主义风格设计,设计凝聚了TTF08年“中国元素,奥运情怀”的设计风尚与技术精华,体现TTF国际化的中国特色,全面展示了TTF08年造型独特、技艺突出的新形象。作品技艺更加精益求精,不仅对以往设计进行总结和提高也是向新风格领域的勇敢探索。TTF的首饰设计和品牌实力再次得到业界的热烈关注和肯定。
      此外,发布会还邀请了TTF的贵宾——来自美国的资深珠宝人JOHNSON,代表美国方面JEAN&ALEX珠宝与TTF签约,达成JEAN&ALEX取得TTF美国销售代理权的合作,开拓了TTF发布全球市场的第一步和进一步加快国外设计领域的创新举措。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