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潮宏基 & Jean Cocteau共同编织 “爱·火花”钻石吊坠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2-18 9:55:25  宝玉石周刊

     被誉为“设计领先”的中国最具价值珠宝品牌——潮宏基珠宝,联袂法国新锐珠宝设计师Jean Cocteau,引源爱情的神秘光芒,邂逅星空的浪漫迷人为创作理念,华丽推出2008新产品 Glint of Love(爱·火花)美钻吊坠系列。
     Jean Cocteau出身于珠宝世家,现在也是潮宏基珠宝欧洲设计中心的重要设计师。从小扎堆在珠宝圈中的Jean Cocteau在青年时期就表现出对珠宝设计敏锐的时尚触角,深受新浪漫主义的风潮影响,他的作品强调自然而形象地表现美的形态,充分展现了现代欧洲珠宝设计的特色情调。
     Glint of Love(爱·火花)美钻吊坠系列以华丽诠释着美钻的典雅气质,结合独特工艺打磨的钻石,以唯美的星语设计造型呈献于世,令钻石于摇晃间闪烁璀璨,通过钻饰的万顷愉悦光芒,蔓延爱的浪漫气息。整个系列凝聚了潮宏基一贯的人文气质与时尚潮流结合的设计理念,钻石的恒美意境,灵动诱人丝丝渗透。浓情二月的华丽转身,邂逅“爱·火花”的隽永缠绵,星空也将为你而倾情。
     潮宏基珠宝在坚持设计领先的基础上,通过不断与国际上最优秀的珠宝品牌、设计师的合作,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时尚前沿的珠宝作品,彰显潮宏基在时尚“饰”界的设计领先地位。“在传承经典中求变化,更以丰富设计引领风尚”,潮宏基为风尚中人在文化底蕴和潮流之间打造出精妙平衡,重新定义时尚之美与璀璨心灵的永恒印记。 (徐 岩)

潮宏基品牌介绍:
      广东潮鸿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在自主设计、加工生产、批发零售等方面具有极大优势的大型珠宝企业。旗下所属高档珠宝品牌“潮宏基”珠宝已成为蜚声中外的知名品牌。
      潮鸿基公司的首饰设计室是国内珠宝业界最具竞争力、实力最雄厚的专业珠宝设计室之一。通过引进先进的设计与管理理念,已吸纳国内重点大学专业教授、香港资深设计师等业界顶级人才加盟,同时通过资源共享、品牌互动等形式加强了与巴黎、米兰等国际时尚之都的密切联系,将国际的时尚经典与东方审美情趣实现了完美融合。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