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卢金匠倾情推出奥运铂金对戒
永恒的纪念 动人的风采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11-26 9:46:1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智卫民)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一天天临近,各种各样的奥运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开始风行。奥运不仅将时尚和体育运动连为一体,同时,也将奥运精神融入首饰设计。
      让奥运见证爱情,卢金匠公司精心雕琢的12款奥运铂金对戒应运而生。“翱翔”、“永恒”、“共赢”、“眷恋”、“共赏”、“五环之梦”、“执爱”、“结”、“爱缠绵”、“同行”、“辉煌”、“执着”等12款风格各异的对戒带给新人们全新的体验。
      将奥运精神注入首饰设计,丰富了铂金饰品的内涵。神圣与永恒成为爱情与奥运的完美交叉点:奥运代表着追求与成就,而被誉为“贵金属之王”的铂金,则拥有尊贵的品位与深厚的文化底蕴。铂金之于奥运,凝聚光荣与梦想,铭记辉煌珍贵的历史时刻,让奥运见证恋人间不变的承诺。
  经由奥运的熏陶与洗礼,锤炼之后的奥运铂金对戒焕发出更加动人的风采,将为新人刻下永不褪色的幸福印记与弥足珍贵的恒久回忆。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