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给客户一种必须拥有的东西
—— 与意大利知名首饰设计师Carlo Palmiero先生一席谈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10-30 11:04:31  □ 本报记者 焦国涛

      Carlo Palmiero 是世界公认的珠宝首饰设计师,他将孕育出的灵感,从形式到本质完整地呈现出来,转换成为珍贵的佩戴品。他设计的作品,表达和彰显出了佩戴者的个性特征。独特的外观,珍贵的材料,使他毫无争议地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同时也被认为是意大利与世界最具特点的珠宝商。

      意大利的首饰设计是享誉世界的,很多国际流行的首饰款式,都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一大批设计师为首饰设计事业默默无闻的耕耘着。Carlo Palmiero就是其中的一位。在前不久举办的维琴察珠宝展上,他的作品成了广大观众注目的焦点,精湛的技艺和独具一格的创意,令业内人士为之叹服。尤其是他的镶嵌首饰,无论从各种宝石之间的搭配,或是款式的设计,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可谓独具创新。
      展会期间,记者不经意的来到他的展位前,仔细地观看这些精妙绝伦的首饰,Carlo Palmiero先生来到我身边和我搭讪,在翻译的引领下,这位设计师便和我攀谈起来,如同老朋友之间的拉家常,看来他对我这个来自中国的朋友倍感亲切。他告诉记者:中国对于我并不陌生,曾经来过好几次,想必对我的名字,中国的设计师也并不陌生。去年9月,我在北京举行的一次首饰设计大奖赛中得了大奖。Carlo Palmiero先生表面上看十分稳健,并不十分健谈,但谈到他在北京获奖,他说着实令他兴奋了很久。“中国的首饰设计发展很快,也拥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他们富有涵养,很有创意,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中国的设计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开阔了我的事业,对我今后的设计生涯很有帮助。”Carlo Palmiero先生高兴地说。
      记者关注最多的是他的作品和设计理念,谈到这些,Carlo Palmiero先生不紧不慢地说,就我的作品来说,更多的是反映自己的表达方式,体现自己的内心世界,并不是根据市场需求而做的。但是我的作品都是比较时尚的,因为对珠宝来说,时尚的内涵是很重要的。至于产品的定位,我一直定位在中高档,针对一些收入比较高的阶层。因此我的所有作品,所用的材料都是最好的,经过精心挑选的。我的每一件作品,都是针对某一些客户,给他们一种必需拥有的东西。
      “正是因为我们的定位是中高档,所以我们的客户都是一些有购买能力的。从目前的销售范围看,东欧各国以及俄罗斯、阿拉伯国家,亚洲的有日本和中国的香港和台湾都有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30-40岁左右的成年人,其实,对首饰本身来说是没有年龄区别的。”Carlo Palmiero先生欣慰地说,我从事首饰设计行业已经30多年,作品都是自己亲自设计的,所有的作品都是在意大利加工生产的。
      当记者问起中国的珠宝首饰市场的情况时,Carlo Palmiero先生表示,中国这几年珠宝首饰行业发展很快,市场潜力很大。如果中国人喜欢我的作品的话,我就成功了。因为我的产品不是给所有人佩戴的。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