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际时尚界吹响东方奏鸣曲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10-22 10:20:24  □ 本报记者 丁 丽
  试看时下流行资讯,东方浪潮汹涌澎湃,已经波及到了国际时尚界的方方面面。继服装之后,珠宝首饰市场将吹响一支华丽的东方奏鸣曲。
  “返璞归真,定格东方”。刚刚落下帷幕的纽约08春夏时装周,为追求时尚的人们提供了最新的流行信息。从狂野张扬中幡然醒悟,08年春夏服装尽现精致与唯美,尤其是东方元素的肆意泼洒,展现出东方女子特有的神韵,从日本传统图案的点缀,到中国经典书法的修饰,东方元素浸润在新款服装之中,为纽约这个时尚都会增添了一份来自东方的儒雅气息。
  服装与珠宝,永远的流行元素,他们好像一双孪生姐妹,永远游走在时尚的前沿。粉色、象牙色、淡紫色、水绿色、、奶白色……与大胆夸张的西方色彩搭配不同,柔和的色彩成为时装发布会的主流。同时,发布会中丝绸面料的大量采用,轻灵飘逸,大大提升了中国—世界丝绸之乡,这个古老的东方国度的魅力。博采众长,兼容并包——在多元化充分发展的消费市场,从服装到珠宝,神秘的东方正在吸引全球的目光。而随着服装设计风格的复归,珠宝首饰流行趋势也在悄然转变。日前,国际钯金协会(PAI)在深圳举办的钯金新品发布会上,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的2007秋冬钯金首饰新品“艳”系列,更是将中国风情演绎到极致,中国特色正在越来越广泛地被世人所接受和喜爱。“艳”系列作品,件件洋溢着浓郁的中国味,“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冷艳”、“愉艳”、和“静艳”三大主题新款首饰从不同的角度潜心雕琢、大胆展露中国女性独特的美。
      事实表明,从服装到珠宝,国际时尚界正劲吹中国风——中国深远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庞大的首饰市场为珠宝首饰设计师提供了广阔的创意空间,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设计师被中国风所牵引,并致力于中国首饰的开发和研究。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