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北京五寰珠宝设计中心开业
张亚楠首饰设计工作室首个进驻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9-28 9:01: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9月4日,北京五寰珠宝市场珠宝设计中心正式开业,张亚楠首饰设计工作室首个入驻。北京五寰珠宝市场总经理刘元生表示,北京五寰珠宝设计中心还将不定期举办珠宝首饰设计师沙龙,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并举办珠宝首饰加工培训班。进一步与深圳的专业珠宝设计公司和有创新能力的首饰加工厂进行深入的合作,给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设计专属产品,增强珠宝产品的独特性、唯美性、保值性,影响消费者购买心理,拉动消费,推动整个珠宝首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刘元生在开业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国珠宝首饰饰品市场迅猛发展这一现象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仅次于美国居世界第二,已成为世界珠宝首饰的主要生产国和消费国。我国正向世界珠宝首饰加工及消费中心迈进。国内珠宝企业近年来在加工技术工艺上已经取得非常大的进步,然而限于国内珠宝市场和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点,国内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加工工艺技术上的投入明显不足。珠宝行业的产品加工质量与技术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但是设计并没有占到应有的比重,大多数珠宝企业缺少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创新的产品,无法形成自己清晰的特色。而北京五寰珠宝城作为一家影响力较大的专业市场,深深地意识到,在未来的竞争中,特别是珠宝首饰设计加工方面,产品品质只是门槛,创新设计才是最终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关键所在。在新一代消费者眼中,珠宝首饰作为奢侈品、保值的概念正在淡化;而强调个性、演绎生活品位、点缀生活情趣的首饰消费新观念正逐步流行。北京五寰珠宝设计中心正是基于这些理念而开办的。
      张亚楠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多次获得珠宝设计类奖项。其中作品《衍》获第三届中国淡水珍珠首饰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SUNNY FLOWER》、《心棂》在2006“爱心.希望”杯珠宝设计大赛中包揽一、二等奖;作品《流光溢彩》在香港JDI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中入围决赛;《百年好合》获中国国家博物馆首届黄金艺术品设计大赛入围奖。
      中宝协第一届首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嘉英、程学林等到场祝贺。(玉 甫)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