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
—— 瑞第拉珠宝推出“本是同根生”系列经典新款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9-26 10:14:29  □ 本报记者 文 慧
  在习惯思维里,翡翠价值不菲,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比较容易被年长的女子所眷顾。可是,瑞第拉珠宝公司所经营的翡翠,最大的特点却是时尚前卫,适合所有年龄段女子佩戴。几年来,瑞第拉珠宝时尚创新的款式,一直走在同类产品的前沿。在深圳瑞第拉设有一个特别的柜台,专门用于展示瑞第拉设计的大大超前于当下流行款式的翡翠镶嵌饰品。一件件金镶玉饰品,既带着中国式的庄重妩媚,又透着欧美式夸张大气的风格。瑞第拉珠宝就这样以其前卫、炫目和令人惊艳的姿态,肆意怒放,尽情展示出一种动人心魄的美。
   瑞第拉作为时尚翡翠镶嵌品牌,于2004年从香港进入有中国珠宝首饰基地之称的深圳罗湖,专业致力于翡翠镶嵌饰品的生产批发。瑞第拉珠宝秉承东方文化之博大,借鉴西方文明之精华,同时融汇国内消费潮流,精心设计制作独特新颖的时尚翡翠精品。瑞第拉珠宝不仅表现了开放的新女性主义和年轻人张扬的性格特征,更体现现代女性追求时代潮流,追求时尚完美的特征。
  瑞第拉珠宝公司总经理李胜胜是缅甸华人,在内地经营珠宝几十年,对中国的珠宝市场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他看来,翡翠玉器是很有灵气的珠宝,如何在原创设计中时尚化,并凸现玉石的珍贵价值和现代思想,应是设计和销售的最大挑战。瑞第拉在缅甸有合作的矿区,虽然现在翡翠原石稀缺,尤其是中高档翡翠原石千金难求,但对于瑞第拉珠宝来说,材料和技术都不是问题。因此,瑞第拉拥有最具竞争力的供应链。另一方面,瑞第拉的设计团队,不断寻找全新的设计形态:采用最新的时尚元素,结合新材质与现代镶嵌技术,以生动鲜活的灵感和深厚的文化来赋予现代都市生活的无限可能,赋予翡翠更深的思想、更丰富的内涵,从而成为引领时尚的品牌。
  从2004年开始,瑞第拉珠宝公司都推出年度经典的款式,并通过发布会来宣传、推广。“本是同根生”就是2007年为珠宝展专门推出的经典款式,这套翡翠系列产品包括吊坠、颈饰、耳环、胸针、戒指和手镯。产品将传统的翡翠文化和现代时尚元素做了完美的融合。产品颜色搭配均匀,以绿色为主,但又不尽相同。同时搭配红色、白色、紫色、黑色和黄色。颜色和形态的完美组合使得翡翠丰富多彩,透着无限的生机和惬意,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思想震撼力。在工艺方面,瑞第拉突破常规,摒弃传统的镶嵌手法,在尽可能保证翡翠完整的条件下,采用金丝缠绕方法,使翡翠体现更大的空间,作品凸显现代社会有容乃大的人文精神,整套设计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在突破传统中,寻找美丽与艺术之间的终极对话。
  为了展示时尚翡翠的优雅气质,瑞第拉特别邀请香港小姐李丽华为产品宣传代言,让时尚翡翠积极活跃在潮流的最前沿。另外香港玉器工商总会会长陈国民,知名翡翠专家欧阳秋眉等也经常关注公司的发展,不遗余力的给公司提出真挚的建议,为打造时尚翡翠献计献策。
  在担任香港深水埗工商联会副会长后,李胜胜觉得担子更重了。香港和深圳两地一脉相承,内地珠宝企业已完全具备生产世界一流珠宝产品的能力,今后要做的,就是内地珠宝企业如何借助香港这一国际经贸中心实现质的飞跃。从明年开始,李胜胜将每年两次带着他的时尚翡翠饰品参加香港的展销会,借助这一通往国际市场的窗口,向全世界展示他的时尚翡翠饰品。而现在,李胜胜和他的设计师仍旧潜心于翡翠时尚饰品的设计开发中,他相信只要自己练好了内功,一场翡翠时尚风暴的变革必将来临。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