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从古典中透出时尚
瑞麒07千足金精品系列与潮流同步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9-26 9:49:48  宝玉石周刊

  在9月深圳珠宝展开幕之际,孜孜以求,不断创新的瑞麒珠宝再次为金秋时尚注入新鲜活力。美学创意与潮流同步,其设计新品千足黄金精品“色诱”系列,从古典中透露出时尚,带给人们非凡的视觉享受。
  当瑞麒的眼光被辉煌的唐朝文化所吸引,被当今中国之崛起而振奋时,心中的激昂澎湃之情溢于言表,“色诱”灵感由此诞生。瑞麒的设计者们捕捉、凝聚了那个奢华年代延续下来的瑰丽和华美,这是瑞麒又一次呈现给潮流的华章。
  奢华的设计构筑了奢华的色彩,更是构筑了那种无法抗拒的美的诱惑。凤凰、雄狮,牡丹、丝绸、流水等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张扬、感性的唐朝文化……瑞麒珠宝吸取古典文化中的精华并加以提炼,同时糅合时下的流行元素,创造出绚丽动人的千足黄金精品“色诱”系列。
  辉煌的历史文化,明艳的色彩,瑞麒“色诱”系列饰品融合殿堂历史与阳光艺术,将流行完美诠释。(丁 杨  王爱华)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