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K-gold秋冬“超魅”系列在京上市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8-27 14:17:0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卫民) 8月16日世界黄金协会推出的K-gold秋冬“超魅”系列在北京上市,北京的各K-gold指定零售商店即日起开始全面发售。当天世界黄金协会联合菜百首饰、亿龙钻石、欧罗普、千叶钻石名殿、天美钻、六福珠宝周大福、周生生、裕福珠宝等指定零销商各负责人在北京工体的茉莉餐厅,出席了名为“‘秀出真我’”的新品试戴会。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加中国黄金需求而制定的重要市场推广策略,也是为了满足中国年轻人追求时尚金饰的需求而推出的活动。北京一直是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推广的重点地区,早在2003年,由协会联合当地主要的珠宝商合作推广的K-gold 18K金饰就取得了十分可喜的业绩。
      K-gold秋冬“超魅”系列蕴涵三大主题,分别是“魅惑”,“幻影”和“冶艳”。它继续延用2007“Super-Attraction超级引力”的设计主流路线外,更以魅惑、冷艳和超现实主义为蓝本,配合时尚界的“超级稚童”、“超级奢迷”和“超级异型”风潮,意大利著名的金饰设计师精心创作并奉献了反映今年秋冬时尚潮流的全新系列。
      “我们之所以在中国推出2007 K-gold‘超炫’春夏系列后,再次推出‘超魅’秋冬系列,就是因为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女性和全球时尚的同步,以及追求最新流行信息的生活态度。K-gold 18K金饰源于意大利,并被中国年轻消费者广为接受,它的时尚性和季节性也越来越被行业和市场认同。我们很高兴它能成为未来中国珠宝行业的一个时尚先锋。”世界黄金协会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立新先生介绍说。
      据了解,世界黄金协会除在北京外,还在上海、沈阳、杭州等地展开媒体及公关宣传活动,并邀请消费者进行美丽的K-gold感受之旅。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