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魅力珠宝夏日绚烂绽放
舞动美丽 燃烧激情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8-27 14:12:29  □ 本报记者 丁 丽
  五彩斑斓的珠宝饰品闪耀出夏日的轻灵与动感,像一个个时尚幻化的精灵,在炎炎夏日舞动出绚丽的光彩。
  意大利bacio baci水晶饰品,使沉闷的夏日变得多彩多姿。多种颜色的水晶互相衬托,再搭配以简单个性的金属链条,将其戴在耳边或颈下,每每跟随佩戴者的晃动而摇曳生姿,尽显女性的柔美。其中晶莹剔透的蓝色bacio baci饰品,更是美不胜收,纯净碧蓝的色泽,让人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一丝凉意,清新简洁的风格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仿佛听到了来自遥远的大海的呼唤,悠然地荡漾在万倾碧波之上,顿感心旷神怡,惬意而美好。
      蜿蜒流动的线条,精致美丽的山茶花,通灵透彻的祖母绿宝石。三者的绝妙搭配,使整个作品浑然天成,清雅高贵。犹如山间淌过的涓涓溪流,纯净自然,引人遐思无限。这款山茶花项链是Chanel新推的LesEssentiels高级珠宝系列,作品流畅的整体造型,以及独特的创作手法使人称奇,整个项圈采用不闭合的无扣设计,凸显出饰品与众不同的气质。夏日里佩戴这款首饰,彰显出女性的卓尔不群,使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Caressed’orchideesparCartier系列是今夏卡地亚Cartier高级珠宝的精华系列。其中项链由宝石与美钻等镶嵌而成,名贵的材质显现出饰品的高贵与奢华,水滴形、圆形等形态各异的钻石点缀其间,璀璨夺目。同时,该系列主体花朵的造型异常惹眼,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朵灿烂绽放。设计师的奇思妙意加上珠宝自身的独特魅力,使整套饰品散发出明艳动人的风采,为炎炎夏日增添了无限活力。
      充满金属质感的万宝龙Montblanc珠宝也在今夏激情四射,明亮的金属光泽与闪亮的钻石交相辉映,清晰的轮廓勾勒出华贵气势,简洁大气的风格昭示着一种非凡的气魄。宽厚凝练的造型,蕴藏着丰富的内涵,透露出历史的沧桑,同时也展示出现代人繁华褪去,追求简约的气质。历史与现代的撞击,迸发出壮丽与辉煌;经典与时尚的融合,使得万宝龙珠宝首饰焕发出永恒的美丽。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