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设计全球销售 连续参加两大珠宝展TTF梦想成真
设计长廊·宝玉石周刊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7-19 11:32:00  宝玉石周刊
  新年伊始,TTF STUDIO再展英姿,继去年成功参加全球各大珠宝展后,凭借最新设计的“飞扬钻石”系列首饰,十日之内连续参加深圳和香港两大珠宝展,硕果累累。其间,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生意,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尤其在香港国际珠宝展上,TTF作为首家进入珠宝设计廊(Designer Jewellery Galleria)的内地珠宝公司,获得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TTF以其品牌实力,初步实现了”中国设计,全球销售”的梦想。
  新老客户络绎不绝 飞扬系列大受追捧
  在这两大展会上,除了传统的情侣对戒、去年在巴塞尔珠宝展上大受欢迎的彩色宝石系列外,TTF还奉献出创意洋溢的展品,如充满艺术美感的“飞扬钻石” 系列、以指纹巧妙彰显爱情的“心灵印记”指纹系列和极富中国特色的“窗花”系列等产品,令人叹为观止的新颖设计,赢得好评如潮。其中专为参加香港展设计的“飞扬钻石” 系列,更是受到国内外的品牌珠宝采购商们的青睐与追捧。由于需求太多,深圳展现场还一度出现“飞扬”展柜无货可陈的窘况。
  产品设计新颖悦目 客户竞相要求封版
  在展会现场,有着中国特色的TTF首饰,特点鲜明,工艺精湛,不断有国际客户提出封版要求。有的美国客户要求封版“心灵印记” 系列,有的英国客户要求封版“飞扬钻石”系列,更加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来自世界设计之都的意大利客户,竟要求把TTF最新设计的三套产品全部封版,由此可以看出,TTF卓越出众的国际化设计品位完全禁得起最严格、最挑剔的国际名牌珠宝商的眼光检验。
  海外客商参观生产中心 生产工艺受到高度评价
  3月3日下午,深圳展主办方为海外业界组织厂家参观活动,特别甄选了四家深圳珠宝制造商接待,TTF作为全球顶级珠宝品牌供应商受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接待。国际客户、业内专家等海外业界同仁一行30余人,参观了TTF的深圳生产中心。在展品展示中心,TTF的工作人员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多种方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TTF发展历程和未来设想,展现出成熟的品牌形象与积淀丰厚的企业文化。
  随后来宾们逐一参观了起版部,执模部,镶石部等生产部门。在参观过程中,他们仔细观察了TTF“钻石丝绸”的镶嵌工艺与零损耗的执模工艺并与技师交换意见,对TTF的生产工艺赞叹不已。参观结束后,海外业界代表纷纷表示TTF作为深圳乃至中国内地的珠宝制造加工业的代表给他们留下来深刻印象,特别是TTF的镶嵌类珠宝以其精美和多变的特点引导着潮流,制造着流行与时尚,与国际最高水平的镶嵌工艺相比也不遑多让。
  执着于理念 实现中国设计全球销售的梦想
  撷取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与自己精湛的工艺紧密结合,TTF精心设计制作出极富艺术表现力和功能装饰性的珠宝首饰,获得了全球客户的认同与追捧,初步实践了TTF“中国设计,全球销售”的发展理念。这一方面是因为TTF早就意识到通过参加展会可以使自己获得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场竞技的机会,可以借此获取最新的时尚资讯,有利于自己的发展壮大,因此TTF不惜以高昂的成本,频频参加全球各大展览,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另一方面应归功于TTF执着于以“品质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执着于原创的经典化、时装化、个性化的设计理念;执着于实现无害化、超低损耗的工艺生产理念。从而为自己开拓出一条通向国际高端珠宝品牌的康庄大道。
  为珠宝设计廊赢得声誉 接受国际顶级行业媒体采访
  在此次香港展上,TTF作为全球仅有的57个珠宝品牌之一,受邀参展的珠宝设计廊,赢得多项国际订单,还与数家品牌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珠宝设计廊赢得了声誉。在贸发局组织的珠宝设计廊媒体见面会上,接受了《DREAM》、《CMP》、《18KARATI》、《CZ》、《JEWELLERY FOCUS》、《M2MEDIA360》、《THE NEW JEWELLER》等国际顶级行业媒体的联合采访。在本次媒体会上,TTF还别出心裁地举办了模特秀,以此来展现自己的独特设计和品牌魅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TTF供稿)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