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潮宏基设计师挺进HRD钻饰设计大赛38强
设计长廊·宝玉石周刊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7-15 19:57:07  宝玉石周刊

潮宏基设计师

挺进HRD钻饰设计大赛38强

  享有盛誉的2007比利时安特卫普的HRD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歌剧院之夜”为主题,共征集了来自44个国家698名艺术家的1092件作品,最终评选结果为:38件设计作品进入决赛。获奖作品分别来自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印度、意大利、日本、沙特阿拉伯和美国的设计师,其中8件获奖作品来自中国内地。潮宏基珠宝年轻设计师何瑛以极具想象、线条奔放的参赛作品《聚光灯下的闪耀Spark under the Spotlight》一举入围大赛38强。
  HRD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是世界钻石首饰设计领域尤为重要的赛事。这个两年一度的比赛发起于1984年,其目的是为当代钻石首饰设计出更具创意和更为完美钻石作品。安特卫普HRD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注重打造奢侈和前卫的感觉,已经成为众多有才华的珠宝设计师一块试金石。本届大赛以“The Night of Opera——歌剧院之夜”为主题,旨在激发设计者的无尽想像力与智慧源泉。
  在前两次参赛经验的基础上,中国选手的第三次参赛结果已经赢得众人瞩目。本次大赛,中国参赛选手创造了显示艺术家卓越才华的作品,在创新、热情和技巧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潮宏基珠宝的年轻设计师何瑛以线条张扬、颇具实验性的作品《聚光灯下的闪耀》。思路来自于歌剧舞台上的聚光灯。在聚光灯下,艺术家们释放激情,燃烧情感,追求梦想,这种对艺术的热忱,就像聚光灯里绽放的五彩电流,毫无保留地释放,电流中迸发出来的钻石,让人振奋和感动。作品无论从外形的设计上,还是从内涵的把握上,与此次大赛的命题契合得天衣无缝,获得了很高的赞誉。
  何瑛是潮宏基珠宝迅速成长起来的年轻设计师,她对珠宝艺术有着强烈的喜爱与执着的追求,而潮宏基鼓励创新、不受拘囿的品牌理念,为何瑛创造了一片实践与成长的沃土。在上一届HRD大赛中,潮宏基清华首饰实验室的设计师潘妙就曾以“深海鱼”和“喇叭型贝壳”两款作品入围。
  “九层之台,始于垒土”,潮宏基在中国珠宝原创这块处女地的开垦,越来越取得国际时尚界的认同,2006年瑞士巴塞尔“紫气东来”原创珠宝秀的初露峥嵘,让西方时尚界为之倾倒。而今人才的不断涌现,将能构建出潮宏基越来越雄厚的人才资本,这对巩固潮宏基在行业的领先地位、角逐国际品牌市场是颇具威力的筹码。(张凤仪)     

      关于HRD
      HRD(国际钻石高级协会)成立于1973年,这是比利时钻石界最高官方管理组织。位于安特卫普的4个钻石交易所、比利时钻石交易所联合总会、相关贸易组织和工会,其发言人均为HRD。HRD的宗旨是:发展、保护比利时钻石贸易和工业。成立首饰大赛,是为了有效推动钻石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钻石,关注设计。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