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州市消费品工业现状分析及政策研究”调研交流会在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举行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19-9-4 16:38:37  byszk

8月16日,广东省现代物流研究院副主任马文、副总监刘瑞瑞一行前往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调研交流,围绕消费品工业各行业发展现状、特点、优势和短板、存在问题、相关政策影响、趋势判断及工业企业基本情况、品牌建设、经验做法、遇到困难、政策诉求等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现场,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先生介绍了番禺区珠宝30多年的历史文化及珠宝发展历程、当前珠宝行业的走势、企业之间的发展变化等。番禺区珠宝厂商会副会长黄建民代表企业从行业特点、企业遇到的问题、政府的帮助与支持三个内容作了详细分享,中国的珠宝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省委省政府以少投入多支持的方式推动企业发展,让中国市场有更快速的发展。现在欧美市场经济不好,珠宝企业减量生产,对于珠宝产业有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人工成本高、各种费用高、技术及设备要不断升级换代,从而让工厂负担的压力不断增大。在政府扶持政策方面,并希望更多的中小企业能够得到扶持政策的支持,更好的促进经济与劳动力的发展。

广东省现代物流研究院副主任马文表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加强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形成合力,在发挥产业优势、做强企业等方面加强协调管理,推动番禺珠宝产业智造升级。

会后,调研团在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秘书的陪同下,一行到香港亿钻珠宝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