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李玟再登央视春晚 佩戴赛菲尔珠宝献唱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17-2-13 11:41:30  BYSZK

      本报讯 中央电视台2017丁酉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收视率达到78.72%,全球华人在同一时间收看了这一最具中国春节味道的精彩晚会。在这场全球瞩目的春节晚会上,赛菲尔珠宝品牌代言人CoCo李玟携手JJ林俊杰热情献唱《梦想之城》向全球华人大拜年。这也是继2014年李玟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花开富贵”登上央视春晚后,佩戴赛菲尔为其量身打造的高级定制钻石胸针再度亮相春晚。与CoCo李玟一同亮相明星云集、星光熠熠的央视春晚,让赛菲尔珠宝品牌再一次成为全球华人瞩目的焦点。


      春节晚会现场,李玟用劲歌热舞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玫瑰红色豹纹大衣加上赛菲尔珠宝《瑰丽绽放》系列四款高级定制钻石胸针,也让李玟在璀璨灯光交汇的春晚舞台轻易成为观众们的焦点。在春晚结束后,李玟也特别向赛菲尔珠宝致谢:“每次我佩戴赛菲尔珠宝出席活动,都会觉得自己特别的美,特别的有自信,到哪儿都是镁光灯的焦点。”这也是李玟每次出席重要场合均佩戴赛菲尔珠宝的原因。
      从2013年底李玟正式签约成为赛菲尔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始,她与赛菲尔珠宝的情缘就已注定,而随着时间的沉淀,双方越来越有默契。无论是赛菲尔的无焊料黄金饰品还是高级定制珠宝,李玟都能够很好的“驾驭”。2014年春节,李玟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花开富贵》登上央视春节晚会,随后她佩戴赛菲尔珠宝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登上时尚《#Legend》杂志、出席金马奖,更登上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舞台,获封“歌王”称号。李玟与生俱来的个性与赛菲尔珠宝品牌的高度契合,让其将赛菲尔珠宝的独特设计和时尚潮流淋漓尽致地诠释。


       “珠宝对于女人来说可以不贵,可以造型简单,但它一定是一种情感寄托,一种自信的精神,可以带给你一种对待生活乐观、积极、不将就的态度。我喜欢赛菲尔珠宝的设计,带给我一种自然的、恋爱的感觉。每次我参加活动,只要戴着赛菲尔珠宝,我就觉得自己那天特别美,特别有自信——这就是珠宝的魅力和令人心动的理由。” 李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每年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除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现场直播,各省级卫视、视频网站及全球电视台也同步直播,成为全球华人最期待的春节节目。在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每一次出场都要经过无数次的演练,每一件搭配都即将成为潮流,所以每一个明星都“异常挑剔”,尤其是对时尚和完美如此执着追求的CoCo李玟,更加严格甄选自己的服饰搭配,也正因为此,她选择了赛菲尔珠宝。
      李玟春晚高级定制之赛菲尔珠宝《瑰丽绽放》钻石胸针系列,以永恒的钻石勾勒出花儿瑰丽绽放的瞬间,层层叠叠的花瓣将玫瑰的丽质天成发挥到淋漓尽致;四朵精致的礼花从如烟花般烂漫的火树银花中喷涌而出,越发彰显佩戴者的活力与激情。胸针造型定格花朵绽放的瞬间,将动人心魄的那一刻展现淋漓,将美进行到底,在花朵绽放的时刻,美丽的蝴蝶在其间尽情舞蹈,将动态美定格永恒,寓意忠贞不渝的爱情。
       “打造一件令人‘心动’的珠宝、打造一件闪耀的珠宝,首先都要有一流的工艺,赛菲尔对每一件珠宝都追求精益求精,从设计到打磨到最后成品,恪守‘精品’原则;其次,赛菲尔珠宝有坚持的价值理念,那就是将更纯粹的爱情观和更纯的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技术,完美统一于赛菲尔的每一件珠宝中,让珠宝成为‘爱的语言’。同时,赛菲尔还将珠宝独特的美学与产品独特的设计融为一体,将‘东方美学’和‘匠心技术’的完美融合,让每一件作品都彰显更具生命力和时代感的品牌文化和情感寄托。”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说道。
      做一个有“灵魂”、有“灵性”的珠宝品牌,赛菲尔珠宝将更多的文化因素、时尚及情感因素融入到珠宝设计中,也正因如此,包括国际巨星李玟在内的所有佩戴者,才能成为它的拥趸,并从中获得自信和美丽的力量。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