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GMOND吉盟珠宝携全新盈利模式开启未来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16-10-8 14:53:40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在刚刚落幕的深圳珠宝展上,GMOND吉盟珠宝以“梦想生花16年——突破传统开创盈利新模式”为主题闪耀亮相。在呈现华美珠宝盛宴的同时,吉盟珠宝也带来一场全新盈利新模式的推介和分享,更有中国国际珠宝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GMOND吉盟珠宝16周年献礼之作——“吉光之蕊”89切面钻石闪耀亮相、吉盟商学院正式上线,3大看点带来全新体验。精心规划的展位、详实周到的介绍,无不让来宾感受到GMOND吉盟珠宝的细致用心和尽善尽美。

 

 

 

      突破传统,开创盈利新模式
      深圳珠宝展期间,GMOND吉盟珠宝向来宾展示了品牌历程和经典畅销产品系列。每天都会由专人向来宾介绍吉盟品牌、讲解2016年的盈利新模式。自2000年诞生以来,GMOND吉盟珠宝凭借对产品每一细节的精工细作、对顾客体验的高度注重、对情感的独到把握和对珠宝之美的极致追求。
      珠宝展期间推出的全新盈利模式是GMOND吉盟珠宝以16年丰富的实战运营经验,汇集品牌保障、全方位服务体系、专业培训和智能化管理体系打造的。多年来,吉盟以“为顾客提供百店如一的消费体验”为目标,从2007年开始建立标准化运营体系以来,已经围绕人员、货品、店铺建立了标准化终端管理服务体系。根据零售行业人才流动性大、珠宝行业人才普遍匮乏的特征,吉盟珠宝建立并不断完善员工的培训和发展体系与先进的标准化服务体系,以传、帮、带的方式,在新店筹备期,给予加盟商全方位指导,助力加盟商开店无忧。对于门店运营,会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拟定目标,打造优质样板门店,并定期提供无偿巡店督导服务,店面管理专家也会全天候远程保障门店运营。通过一系列专业的标准化服务体系,为门店提供360度全方位支持。
      吉盟珠宝还将通过具有针对性的专业课程,为终端打造精英团队,帮助门店成为当地最有竞争力的珠宝品牌零售门店。2016年,GMOND吉盟珠宝商学院全新上线。作为目前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推出在线学习平台,GMOND吉盟珠宝商学院打破线下培训的时间、空间限制,实现培训全覆盖,学员通过电脑或手机就可以轻松学习课程。
      2016年吉盟珠宝在行业内首先引进了全球领先的SAP HANA系统,提高全系统运算能力,提升系统效率。广泛应用于运营管理中的EPOS系统,具有强大的销售数据分析、库存预警管理功能,为终端门店科学配货、制定经营方针、提高资金使用率提供依据。以客户为中心、基于数据库设计的顾客管理CRM系统,通过科学有效的分析,得出客户的消费频次、贡献价值等信息,帮助门店增强客户满意度,实现门店客户数量3-5倍裂变式增长的目标,从而增进门店的盈利能力。
      在未来,吉盟珠宝将建立起实战化、标准化、信息化优势,助力每一家吉盟品牌门店成功起步、稳步发展、持续盈利,借助大数据平台全面打造互利共赢的珠宝零售经营平台,推动珠宝行业的产业升级,让珠宝行业迈上新的台阶。

 

 

 

 

 

 

 

 

 

 

      原创精品系列,非凡创意与精湛工艺
      16年间,吉盟珠宝不断研发出满足不同女性需求的精工首饰。品牌代表作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作为针对结婚与结婚纪念的系列化产品,自2010年首次推出历经7年,一直由意大利珠宝世家的设计师亚历山大·科索Alessandro Cossu领衔设计,其中融合了浓厚的意式浪漫及情感符号。该系列甄选极致切工八箭八心钻石,成功树立了铂金钻石完美搭配的概念,以及主从钻设计、主副戒搭配等风格,成为业界锐意创新的典范。此次珠宝展期间,吉盟展位还展出了红毯高级定制系列、“吉盟之蕊”89切面钻石、如爱似水·平安铃铂金吊坠、“悦己”铂金首饰系列等代表作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围观热潮。
      红毯高级定制系列以全手工的精细制作彰显经典魅力,高贵优雅,融入群镶、手工拉金线、镂空线条等工艺,每一处细节打造都经历百里挑一的严谨,专为红毯和所有盛大场合的荣光而打造,伴随众多明星出席了电影节、时装周、慈善晚宴等活动。该系列作品可为每一位闪耀女性量身定制,值得拥有和收藏传世。“吉光之蕊”89切面钻石是GMOND吉盟珠宝联合安特卫普珠宝切割大师Rene Obbels先生推出的,将钻石的璀璨与中国传统吉祥文化结合,独创89面切工,在保持圆钻造型的同时数倍增加钻石火彩,让象征幸福承诺的桔瓣绽放,吉光永驻。
      2016年,GMOND吉盟珠宝参与了《LOHAS乐活》携手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联合国难民署及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授权认证的“地球水”公益项目。 为了响应这个公益主题, GMOND吉盟珠宝法国留学的设计师用法语 “amour(爱)”模拟水的温柔流转,设计了如爱似水·平安铃铂金吊坠,平安铃的美妙声音也能给予妈妈和宝宝最专属的天籁。
      “悦己”铂金首饰系列以意大利文艺复兴这一时代的核心美学元素,结合现代女性的内心诉求和铂金材质的特性,鼓励女性展现自己铂金般恒久绽放的光芒。“小雏菊”系列由GMOND吉盟珠宝设计师从雏菊中提炼出一份绽放于阳光之下的温暖,只为给万千女性带来一份洋溢温暖的自信与美丽。充满奇思妙想的Auspicious life吉祥人生系列,以“桔子”为外观造型,通过文艺、插画相结合的新颖设计方式,全新演绎中国传统吉祥文化,深入挖掘GMOND吉盟珠宝品牌基因所传达的正能量。并延伸出“桔萌家的小朋友”、“桔园”等蕴含中国文化精粹及现代情感创意元素的子系列作品。
      此次展出中,GMOND吉盟珠宝获奖作品也惊艳亮相,彰显GMOND吉盟珠宝研发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窗外·花开”从中国古典木雕窗棱中凝练出“窗外花”的意象,用珍贵的铂金材质和碎钻,结合细腻喷砂工艺、高难度的渐变色烤瓷工艺和完美的打磨抛光,来表现传统花窗与东方韵味,意在用这份窗外的纷繁指代梦想,荣获以“点亮梦想”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专业组一等奖。
      截至目前,吉盟珠宝拥有近300家品牌零售店,并开设了京东和天猫旗舰店。GMOND吉盟珠宝秉承“始终不渝追求爱与美的梦想”的精神,立志不断将珠宝之美与钻石文化播撒给更多懂得美、爱护美、收藏美的消费者。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