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当浪漫碰撞时尚 资深媒体人孙子芸对谈缘与美董事长兼「玫瑰印记 Rose D′Amour」品牌创意总监林添伟
 
人物访谈  加入时间:2019-9-11 10:41:23  byszk

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2019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12日——16日拉开华丽大幕。Y&M缘与美「玫瑰印记Rose D’ Amour」携手英国国宝级品牌David Austin Roses培育的全新玫瑰品种——“玫瑰印记”首次亮相,将为所有参观者奉上一份怎样的浪漫答卷呢?让我们跟随前线资讯先睹为快吧!

日前,缘与美董事长兼「玫瑰印记 Rose D′Amour」品牌创意总监林添伟先生接受资深媒体人、旅意帽饰设计师孙子芸女士的独家采访。孙子芸女士是米兰理工大学时尚管理硕士,媒体从业近20年,在品牌推广和时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见地。本次时尚与浪漫的对话揭开了Y&M缘与美「玫瑰印记Rose D’ Amour」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的神秘面纱。

限量玫瑰英国空运 尽情释放浪漫因子

孙女士一直对「玫瑰印记Rose D’ Amour」的珠宝喜爱有加,对于「玫瑰印记Rose D’ Amour」与奥斯汀玫瑰的跨界合作,她表示早有听闻,且一直关注。在本届深圳国际珠宝展期间,英国国宝级品牌、世界上最大的玫瑰培育项目基地DAVID AUSTIN ROSES历经700多个日夜的努力,专为「玫瑰印记Rose D’ Amour」精心培植的奥斯汀玫瑰——“玫瑰印记”,终于将在万众期待中于「玫瑰印记Rose D’ Amour」展位娇艳绽放,这一消息令孙女士特别期待。

根据林董介绍,这种特别培育的「玫瑰印记Rose D’ Amour」奥斯汀玫瑰由无数黄油色和杏色花瓣组成花心, 整体呈现淡淡橙黄色调,完全绽放起来,更是足足有一个成人手掌大小。展会期间,洋溢着满满英伦浪漫的玫瑰同珠宝的璀璨交相呼应,相信能为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

舒享美丽珠宝,感受东方艺术

以玫瑰图腾设计为主题,此次亮相展会,「玫瑰印记Rose D′ Amour」新概念展馆将从产品设计、广告画面、专柜陈列渗透浓浓玫瑰元素,彰显品牌独特浪漫气质。在认真聆听林董细致描述之后,孙女士以其敏锐的时尚触觉及精准的审美眼光,对「玫瑰印记Rose D′ Amour」的创意理念大加赞颂,对其珠宝产品爱不释手。她表示,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专注于玫瑰设计的珠宝品牌,「玫瑰印记Rose D′ Amour」将对这种浪漫花朵的炽热的爱,蕴藏至每一件珠宝的研创、推广过程中,而这份对浪漫的孜孜不倦的追求,也通过每一件珠宝的美感呈现,感染着所有心怀大美的同道中人。

首推文创匠心之作,尽展文化融合之美

提及当下珠宝市场劲吹的“国潮”风,孙女士与林董谈兴渐浓。在林董看来,越来越多的珠宝企业尝试挖掘中华文化中深蕴的精神与价值,并将其同黄金珠宝有机融合,不失为珠宝行业进阶之举。而孙女士则表示,文化不仅应继承,更应传承、演进,如何让黄金珠宝彰显文化的同时,更具时尚感、设计感,应是珠宝企业研创的关键所在。近年来,Y&M缘与美将“百戏之祖”的昆曲艺术、舞魅天下的醒狮、腾飞九天的金龙融进珠宝设计,挖掘珐琅彩、花丝工艺、剪纸艺术等传统技艺的精髓,与现代时尚设计空前结合,打造出诸多烙印Y&M缘与美特色的精美文创作品,令人观之忘俗,着实别有一番趣味。

烤彩专利璀璨呈现,新品打造真爱烙印

此次登陆深圳国际珠宝展,除却备受瞩目的新品种玫瑰之外,「玫瑰印记Rose D′ Amour」也将携诸多新品亮相。包括瑰丽镶嵌新品、新英格兰玫瑰铂金专属系列、全新情侣戒在内的诸多系列,将得以集中展示。而这些新品设计中蕴含的玫瑰浪漫因子,也令孙女士尤为着迷。实际上,在「玫瑰印记Rose D′ Amour」设计师的想象与创造中,奥斯汀玫瑰的花苞、花朵、花萼、花枝、花叶都能成为发挥的元素,也都将呈现独具一格的美妙质感。

对谈接近尾声时,孙子芸女士再次表示对“玫瑰印记”奥斯汀玫瑰的极大兴趣,同时,作为资深媒体人以及美的传播者,她也对「玫瑰印记Rose D’ Amour」将于深圳国际珠宝展上的亮相倍加期待。她谈到,Y&M缘与美深耕行业数十载始终秉承的热切匠心与极致追求,卓为令人折服,而「玫瑰印记Rose D’ Amour」背后隐喻的爱情故事,也感人至深。在Y&M缘与美非遗榫卯工艺与现代珠宝制作技艺的巧妙结合中,古老与现代空前交融;而于娇艳与永恒钻石的浪漫因子相融间,「玫瑰印记Rose D’ Amour」释放出的爱与美的初心,也稳稳传播至观赏者、佩戴者内心,令人与之共鸣。在品牌未来及发展方向,孙子芸女士更是给予诸多预见性观点与可行性建议,她表示,期待未来「玫瑰印记Rose D’ Amour」能够让更多的珠宝终端及消费者喜爱,并永远地铭记、珍藏!

2019年深圳国际珠宝展作为「玫瑰印记Rose D′ Amour」的浪漫首秀,透过四大看点预告足以可见其精心与匠心。依托Y&M缘与美的生产制造实力,相信「玫瑰印记Rose D′ Amour」将不断完善产业链和产品质量及研发创新能力,在实践中逐步走向行业领先,用创新与探索、创意与激情,深度挖掘珠宝情感文化的丰富内涵,让这朵承诺浪漫、记述永恒的玫瑰绽放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诠释更多生活与艺术的真谛。




关键字 
人物访谈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