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万足金销售精英年会暨表彰大会山东举行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2-19 15:22:4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晓舟报道:2月15日,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2016销售精英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山东生产基地举行。
      过去的一年,赛菲尔万足金销售业绩大幅增长,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巿场拓展力度持续加强,荣获“2015年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零售业十佳品牌”称号。
      表彰会上,董事长王义善对销售精英们过去一年的突出业绩表示特别感谢,对赛菲尔万足金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稳步增长倍感欣慰。大会对2015年有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重点表彰,颁发了最佳销售团队奖、最佳协作团队奖、最佳拓展店面团队奖,先进个人奖等十余个大奖,百余名销售精英获得奖励。
       王义善说,赛菲尔珠宝2015年的突出业绩源于赛菲尔万足金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源于赛菲尔人的拼搏与智慧,源于赛菲尔拥有一支过人的销售精英团队。
      表彰会上精彩的演出同样获得全场喝彩:专业水准的演唱,异国风情的舞蹈,激情四射的跳唱,精湛的武术……每一个赛菲尔精英都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才华,热情、活力、青春的赛菲尔人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