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吴佳婷:用行动让梦想起航
 
人物访谈  加入时间:2014-3-11 11:10:06  □ 周莎
      吴佳婷是1999年进入行行行珠宝公司,如今,凭着自己15年的摸索努力,用行动见证成绩,从一名版房业务员华丽转身为一个厂长助理。她说:“是自己的行动让梦想起航。”
      吴佳婷来行行行公司最初在版房做业务员,工作1年半以后,2001年因公司生产发展需要,被派到工厂做收发工作,吴佳婷努力向老同志学习,很快熟悉了业务,虽然工作很辛苦,经常加班,但她任劳任怨,工作得很出色;2004年她负责跟单的工作,跟进客户的订单,吴佳婷与各个部门沟通打交道的时间也变得多起来,工作也更加辛苦。但是她有着韧性和强烈的上进心,经常挤时间,向各个部门的技术主管虚心学习产品生产技术知识,经过不懈的努力,她对公司的各生产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工作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这一干就是5年,5年后她以自己优秀的成绩升任厂长助理。但她没有骄傲,仍是以她强烈的职责感和上进心,积极协助厂长,以生产为核心,协调各个部门的工作,使得公司的生产能够更加顺畅的运营。
       据了解,在行行行珠宝还有很多像吴佳婷女士一样的老员工,她们怀揣着梦想,来到了这里,她们以自己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上进心,奋斗在各个岗位上,她们的梦想也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起航,并将飞向自己的理想的天空。
关键字 
人物访谈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