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快手电商翡翠产业带四会直播基地”在万兴隆翡翠城正式成立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8-26 12:07:25  byszk

本网讯“白鹿”送爽人更怡,风雨相伴业更兴。8月25日上午,尽管受台风“白鹿”的影响而下起了小雨。但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门前广场依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令人瞩目的快手电商翡翠产业带四会直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这里举行。

四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 李伟忠,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长江海燕,快手电商高级副总裁徐欣及快手电商团,四会市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志超,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伍东成,四会市珠宝玉器产业发展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振敏,肇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万兴隆翡翠城创始人方国营,四会市珠宝玉石电商协会执行会长、石力派董事长周毕凡,以及四会市科技局、商务局、双创中心、团市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快手电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四会玉器行业代表、电商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9:30,活动正式开始。万兴隆翡翠城创始人方国营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说,万兴隆之所以能够顺应时代发展,在珠宝玉器直播销售中遥遥领先于全国、并成为全国珠宝直播版块的标杆,是因为得益于四会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得益于自身具有源头货品充裕、拥有诚信经营的美誉度以及公认的市场管理能力,得益于社会大众的普遍支持。



方国营认为:电商直播是今后产品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发展方向。正如四会电商直播成就了数以万计的年轻人的创业梦、让许多草根实现逆袭一样,只要把握好电商直播的机遇,就一定能创造出辉煌人生。他表示,相信通过与实力强大的快手的合作,必然能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稳步发展的美好明天。


快手电商副总裁徐欣在发言中对四会庞大的翡翠玉器产业予以了高度赞许,对万兴隆在翡翠直播界上的领先地位予以了充分肯定。他相信通过“电商翡翠产业带四会直播基地”的建成、通过与万兴隆的合作,必然能让快手在全国珠宝玉器直播产业发展上获得巨大发展。

四会玉器产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振敏在发言中指出,发展翡翠玉器产业,历来是四会市党委政府经济工作的重点。四会不仅有着扶持翡翠玉器产业发展的良好政策,还有着开放、包容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前来四会发展翡翠产业项目的良好心态。她表示:四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引导和扶持四会市的翡翠企业发掘机遇,把握机遇,主动迎合市场的销售趋势,主动开拓横向联合发展的全新路子,进一步完善“产业带+直播”的发展模式来实现我市翡翠玉器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我市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的战略目标。 
随后,快手电商高级副总裁徐欣、万兴隆翡翠城副总经理吴国彬、万兴隆电商直播管理中心负责人进行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与会宾客的共同见证下,四会市市长李伟忠,四会市市委统战部长江海燕,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志超,四会市玉器产业发展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振敏,快手电商副总裁徐欣,实力派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毕凡以及万兴隆翡翠城创始人方国营共同为“快手电商翡翠产业带四会直播基地”进行了揭牌,宣告该基地的正式运作。 
  
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宾客参观了万兴隆直播城,现成感受了商家直播销售翡翠产品的那份激情,还参与了在万兴隆直播城三楼举办的快手电商分享会。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