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盛峰首饰关爱老人公益行“情暖夕阳红”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6-6-7 9:38:31  byszk

      本报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生活在深圳市罗湖福利中心的老人而言,由于缺乏家人的陪伴,容易感到孤独,需要得到社会的关心和照顾。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盛峰首饰义工队和翠竹U站的义工们驱车前往深圳市罗湖区社会福利中心,探望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为了使老人生活得更好,盛峰首饰根据福利中心的实际需求,出资购买了电器用品、生活用品和苹果、牛奶等食品,因为老人牙齿不好,所以特意为他们购买了料理机,方便将苹果、梨等水果打成糊状,帮助消化和吸收,使老人保持营养均衡和身体健康。
      除了捐赠物资, 为了让老人们开心,盛峰首饰义工队精心编排了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一首嘹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激昂高亢,充满力量,表达了老人们和我们年轻一辈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现场老人听后非常感动,有几位老人甚至因此流下了幸福的泪花。声乐表演《望月》婉转动听,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到了互动环节,盛峰首饰义工队和老人玩起了猜谜语游戏,猜中就可获得义工们精心准备的一份小礼物。老人们虽然行动不便,但思维非常活跃,频频举手抢答,并且很快就能猜中谜底。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和热烈。
      活动结束后,义工队护送老人回房休息。尽管步伐缓慢,需要义工们的搀扶,但老人们依旧有说有笑,非常慈祥地和义工们进行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抗美援朝、书香门第……希望这些老人永远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义工行列,给老人更多的温暖。


(高敏钰)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