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二波铂金版驾到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6-3-11 15:59:09  byszk

 

     翠绿集团安盛首饰“深藏的爱”高端对戒系列,以创意的设计、深刻的内涵、完美的做工风靡时下首饰市场。现在,“深藏的爱”第二波铂金版闪耀登场,延续经典,推陈出新,带来更多惊喜。

      创意设计:姓氏基因 + 爱情密码
      “深藏的爱”铂金版在设计与内涵上延续“姓氏基因+爱情密码”的特别创意,创造性地将姓氏首字母设计成内涵丰富的图形,融入经典爱情元素,将姓氏文化与爱情生活完美融合,委婉表达我们平时深藏心底的浓浓爱意。如将林、李、刘等姓的首字母L,设计成比翼双飞的爱情鸟,巧妙深思,寓意深远,时尚现代有内涵,浪漫个性有品味。

      独家工艺:能折射整个星空的猫眼砂工艺
      “深藏的爱”铂金版应用安盛独家猫眼砂工艺,不仅具有无比细腻的质感,更闪烁灵动活光,尤为令人称奇的是,随着戒指的转动,活光亦随之自由地开合变化,形成一条明亮的光带,如黑夜中猫眼细长的瞳眸,深邃、神秘,灵动、绚丽,仿佛有一个星空蕴藏其中,散发出令人着迷的智慧之光,与“姓氏基因+爱情密码”的设计相得益彰,令人爱不释手。
      “深藏的爱”铂金版采用活口戒形式,佩戴方便灵活,舒适有度,以象征永恒爱情的纯净铂金呈现,必将引领对戒市场新风尚。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