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宋妃金镶玉琅琊榜客商大会盛大开启!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5-11-16 15:22:51  宝玉石周刊

        伴随着年度盛宴——双十一的脚步,宋妃珠宝双十一狂欢惊喜活动也即将开始,来宋妃,亲身感受女神刘涛力荐的最强金镶玉琅琊榜!从11月11日到12月12日,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钜惠空前,亮点纷呈
 
  据介绍,深圳宋妃珠宝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消费福利不间断活动,凡是在11月11日至12月12日到宋妃珠宝消费的顾客,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期间立买即减,越购越省。
  金镶玉,寓意天地人心,和谐共生,彰显佩戴者的丰富涵养与东方情怀,以玉润身,以金明志,吉祥富贵护佑平安、祈福纳祥,福寿延年。
  千足金和田墨玉,将象征尊贵的“金”和象征美德的“玉”完美结合,中国特色浓厚,艺术风格典雅,金相玉质,温润耀眼,既有魅力永存的经典,又是风情独特的时尚!宋妃珠宝推出琅琊榜上精品金镶墨玉,优惠升级,不容错过!
 
海量现货,微商福利
 
  现如今,微商十分火爆,但是很多人凭着一腔热血进入这个行业后,发现自己不知道做什么产品比较好。他们对产品没有自己的想法,听别人说这个产品好,那个产品好,就盲目的选择产品。选择产品之后,做了几个月发现产品销售不出去,或者说有的人把产品销售出去了,但客户的反馈是产品没有什么效果。
  如果你想把微商做好、做大,第一步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靠谱、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宋妃珠宝,专业的品牌团队,丰富稳定的货源保障,支持一件代发,无需任何成本,让你享受零库存零风险创业,全场货品均支持各类客户供货,无论是微商、还是电商、店商、创客,均可以在宋妃找到你所需要的。
 
双11剁手,必买清单
 
  3D硬金又叫3D硬千足金。随着现代首饰学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以及国人对西方首饰新元素认知的不断增加。单纯的黄金饰品并不足以力压群雄,真正的秘诀在于“哑光与闪亮”的完美结合,巧夺天工的金匠擅长运用高超的技艺将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融入黄金饰品中,形成独特的视觉冲击。然后是完全人手进行的人工镶嵌。为了让各种各样的宝玉石戒面能够不受镶爪的视觉干扰,发挥最大的光芒,工匠们必须先精算出每个戒面的位置,再打蜡雕刻出倒模,才进行镶嵌,让款款珠宝的设计与造型,呈现出非常3D而立体的效果,从而塑造出各种立体生动、惟妙惟肖的造型。
 

 

 
 
  本次活动,宋妃珠宝还全新推出3D立体硬金镶嵌系列,12生肖系列颠覆传统,引领时尚,演绎最绚丽的3D硬金,萌翻全场,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宋妃展厅看看吧!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