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福深化校企合作 力建实习就业新平台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4-8-28 16:16:10  宝玉石周刊
      宝福公司深化校企合作,为专业院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开启“企业直通车”。今年夏季,深圳技师学院珠宝设计专业8名应届毕业生到宝福公司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7月29日,此次实习落下帷幕,宝福公司组织召开了实习结束座谈会,宝亨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主东晨与深圳技师学院的师生一同出席座谈会。
      据介绍,宝福公司为实习学生专门制定了实习计划,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高效平台,助力他们从“象牙塔”向职场顺利过渡。学生们在宝福相继参加了“户外军训”、“企业文化培训”、“工厂车间轮岗”、“设计起版实操”等训练实践项目。与宝福员工同吃、同住、同工的两个月实习,让这些学生感触颇深,有学生感言,与学校理论学习不同的是,实习让他们实地了解珠宝工艺,并到工厂一线参与产品的生产、加工,为毕业后到企业工作打下了务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深圳技师学院的实习带队老师对宝福公司的实习安排深表满意,感谢宝福公司对实习学生的关怀与培养。主东晨总监勉励实习学生要重视实践经验的积累,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努力成长为珠宝行业的精英骨干。同时表示,宝福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大家有目共睹,通过实习交流,双方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欢迎大家毕业后来宝福工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长期以来,宝福公司大力培养专业人才,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深圳市青年职业见习基地”,并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提升人才素质,不仅满足企业自身需求,也为行业培育了大量优秀人才。同时,宝福特别重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公司新入职员工和实习学生加入军训、轮岗等培训内容,更全面地锻炼新人,加快人才队伍的建设,为珠宝行业输送了强劲的“生力军”。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