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裘天宝逆势而上建成珠宝生产基地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4-6-9 17:00:0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俞家骅报道:值此金价持续低迷,金饰销售滑坡,成批黄金珠宝生产企业纷纷减产、停产之际,上海老字号裘天宝黄金珠宝有限公司逆势而上,占地10亩、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的黄金珠宝首饰生产基地于5月18日在陈云故里上海青浦练塘建成,坐落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发达的练塘工业园内。
      横跨3个世纪的老字号品牌裘天宝,创建于清朝道光年间,距今已有180多年,是老上海四大银楼之一。由于历史原因,裘天宝与其它珠宝品牌曾一度销声匿迹,黄金市场随着改革开放深入发展逐步放开,金银珠宝行业便日益繁荣,裘天宝因故改名“求天宝”重新出现在上海滩上,但因体制不顺经营不善而昙花一现。
      出身于上海市陈云同志故里的农民丁大良,曾在新兴时期的求天宝做过产品销售工作,求天宝难以为继,他便在家乡独资创办了一家纪念章有限公司,积累了原始资本后,丁大良在公开招标上一举拍下了求天宝的注册商标,并成立了上海求天宝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但“求”毕竟不是“裘”,深知老字号品牌含金量及价值的丁大良,下决心要发扬光大裘天宝这块百年民族品牌。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经国家商标局核准,成功地注册了裘天宝商标。于是,他的求天宝公司就此改名为上海裘天宝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如今,新落成的裘天宝黄金珠宝生产基地令业界刮目相看。丁大良独资购下10亩土地,建起83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并购置了大量生产设备。其企业的注册资金,比原来扩增了6倍。据丁大良介绍,其生产加工的产品为三大类,即黄金首饰、翡翠珠宝、贵金属纪念章。其中金饰品的规模为年产12吨,为主打产品。
      有人问及裘天宝何以敢于逆势而上?丁大良总经理回答:“要有长远目光。”他坚信市场会好起来的,黄金珠宝企业年年都有倒闭淘汰,年年都有新厂新店涌现,这是正常现象。裘天宝之所以能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展现新姿,这是一种实力与信心。据丁大良介绍,他创办贵金属纪念章公司时,市场也很不景气。但他看好礼品市场潜力,并先后争取到了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贵金属纪念章的特许生产商资格,不仅扭亏为盈,而且有了充裕的资金积累。现在,他对新的生产基地同样满怀信心,相信裘天宝的品牌效应会充分显示出来。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