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罗湖区青年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3-10-21 15:54:56  宝玉石周刊

      罗湖区组织部副局长张国辉(左)、深圳人力资源局科长许建国(右)、水贝珠宝副总裁强东明(中)共同揭牌

      本报讯 李静报道: 10月14日,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被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正式授予“罗湖区青年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荣誉称号,罗湖区组织部副局长张国辉、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科长许建国以及水贝珠宝副总裁强东明共同为其揭牌;当日还举行了“知识产权经营管理试点单位” 授牌仪式以及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多家商户代表见证了揭牌和授牌仪式,并参与了知识产权内容的培训。

“培训基地”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

      多年来,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为行业输送了无数专业人才,推动了片区黄金珠宝产业不断向前发展,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钻石检验员》等课程也广为人知。
      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充分肯定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在珠宝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提升罗湖区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在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的指导下,“罗湖区青年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在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挂牌成立。该基地将为青年人才的培养提供技能讲座、实操培训等服务,从而为黄金珠宝产业以及其它产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在帮助青年人才成长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深圳经济的发展。

知识产权助推产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深圳黄金珠宝逐渐由加工制造向品牌塑造等高附加值方向转变,知识产权意识尤为重要。水贝珠宝被授予“知识产权经营管理试点单位”。
      随后,在“珠宝行业知识产权现状分析及保护”培训中,深圳市商标协会知识产权顾问任哲夫向参加培训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商户介绍了政策支持、专利知识、专业对企业的意义、珠宝企业专利现状以及如何挖掘专利等内容,并就商户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通过此次培训,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商户的品牌意识、专利意识都进一步得到提升,商户将以法律的武器维护企业和产品的权利,并使行业规范得到进一步完善。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