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石检验员竞赛选拔优质人才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3-7-29 14:18: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邵寅生报道: 7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罗湖区第八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钻石检验员竞赛初赛顺利结束。此次比赛在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举行,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据悉,初赛成绩将于十日后公布。
 据了解,本次钻石检验员竞赛共有来自不同企业的珠宝行业人士102人报名,参加竞赛人数74名。在考试中,来自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罗湖区总工会、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以及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的多名领导和工作人员在现场严格监考,为竞赛选手打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专业比武平台。
 比赛中,竞赛选手经过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试内容。在实操竞赛现场,竞赛选手领取考试竞赛标本之后,利用专业的钻石检验仪器对各个考试标本进行真伪、材质、等级等方面的鉴定、评判,并以书面形式作答。而所有答题卡又密封汇总,由专业技能考评师统一考评打分。最终将依据考试成绩自上而下选录一定比例的选手进入决赛。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本次钻石检验员竞赛准备充分,上级领导比较重视、相关单位配合到位,整个过程非常顺利,竞赛现场公平、公正,很好地实现了通过公平竞赛选拔人才、发现人才的宗旨,所有竞赛选手表现良好,不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参赛,体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
       据透露,钻石检验员竞赛决赛将在8月举行。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