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培养珠宝人才
50余名员工参加“钻石检验员”培训班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3-6-17 16:11: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邵寅生报道: 5月28日,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第31期“钻石检验员”培训班正式开课,在罗湖区总工会的支持引导下,水贝片区数十家珠宝企业的5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据介绍,深圳黄金珠宝行业的钻石用量占上海钻石交易所全年成交量的90%,而钻石检验员是深圳珠宝行业的紧缺工种,并被列为优先招调工种。
  本次“钻石检验员”培训班,50余名学员主要来自千禧之星、萃华、爱迪尔等珠宝企业。培训课程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胡楚雁博士和英国皇家宝石协会宝石鉴定师(FGA)王健行主讲。通过培训,学员可以学习《钻石检验员》理论知识,并掌握钻石检验和4C分级操作技能。培训合格后学员不仅可以获得相应证书,还可以通过参加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统一考试而取得国家认可的《钻石检验员》职业资格证书。
  据了解,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积极促进珠宝产业链条的完善,推动专业珠宝人才的培养,并与各大院校及相关金银珠宝科技研究中心等权威培训机构合作,探索出一条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已形成《翡翠鉴定与市场交易》、《钻石检验员》、《首饰设计师》、《珠宝首饰营业员》、《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等精品课程,已向行业培养输送专业学员近1000名,有效补充了当前珠宝行业专业人才不足的重大缺口。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