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泰“状元360杯技能竞赛”落幕
推动人才与技能双向提升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2-7-30 12:46: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通讯员 郭衍长) 近日,百泰首饰“2012年状元360杯黄金技能竞赛”落幕,并于7月17日在深圳市盐田区北山工业区举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百泰首饰总裁曹阳对本届比赛取得的效果和获奖的23位选手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大家学好技能,为品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百泰首饰首届“状元360杯黄金技能竞赛”于2011年12月举行。该竞赛一方面是百泰首饰为培养技术人才服务,给员工提供的一个能切磋技艺、展现风采的舞台;另一方面,通过组织技能竞赛,激发员工对工艺创新的兴趣和热情,进而提升公司整体的技能水平。
  据悉,与以往竞赛相比,本届大赛对比赛规则、模式进行了改进,分为子公司内部技能赛和生产总部技能赛两个阶段。比赛设置了设计、拉管、车花、执模、批花等10个公共项目,共用时24天,103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评出23位获奖人员,其中状元9名。
  “选手们在进行各项工艺比赛的时候,既是对技艺的理解,也是对该项工艺表现方式的表达和创新。”据组委会人员介绍,本次比赛比出了选手们的风采和工艺特点。在“批花”项目比赛中,“批花”状元殷丽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手环批花和金条批花两个科目。其中“金条批花”科目,她用细腻利索的刀法在一块3.5×7(cm)的金条上刻画出一幅栩栩如生的《鸳鸯戏水图》,让人叫绝。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