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学员到皇室珠宝会实践学习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2-6-19 10:56:4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邵寅生) 近日,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培训班第3期学员及讲师近20人,到深圳皇室珠宝会参观学习。
  活动中,学员们在皇室珠宝会参观欣赏了众多精品彩色宝石,并由培训中心老师——英国皇家宝石协会宝石鉴定师王健行进行现场讲解,使课程内的理论知识与典型珠宝产品相结合,不仅灵活、生动地展现彩宝特点及魅力,更加深了学员对彩宝知识的理解,促进实际操作能力的有效提高。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是为珠宝行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而设立的职业培训机构,与全国近20家高校结成战略联盟。同时,中心借助珠宝产业集聚地优势和水贝珠宝丰富的珠宝资源优势,以产学结合、资源共享为办学特色,为学员和产业之间搭起一座互通桥梁。
  据了解,《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培训是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的精品课程之一。该课程从珠宝行业的发展形势出发,针对在珠宝市场上比重日益增大的彩色宝石,前瞻性地培养、储备市场需求人才。一方面为彩色宝石市场和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力量,另一方面,也为有志于从事彩色宝石行业的人士提供一个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机会,为他们顺利进入这个行业铺平道路。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