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夯实人才队伍建设 促进大学生就业
水贝珠宝重点企业招聘专场走进桂林校园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1-10-24 15:13:51  通讯员肖婷
      本报讯 10月11日,2011深圳市罗湖区政校行企系列活动之——水贝珠宝重点企业走进桂林重点院校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为期5天,水贝珠宝辖区17家重点企业、29名企业代表来到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桂林理工大学进行专场人才交流,共提供89类岗位968个职位。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牵头组织,雅诺信集团协办。
      水贝黄金珠宝产业是深圳市罗湖区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此次水贝珠宝重点企业走进桂林高校活动,受到了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的高度重视。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调配科副科长梁国福,人才中心主任李伟勇、部长万峰亲自领队前往现场。
      13日至14日,水贝珠宝17家企业在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和桂林理工大学分别举行校园人才交流会和双选会。交流会上,梁国福首先就深圳市罗湖区人才引进政策与就业环境向学生们做了介绍,并表示经招聘单位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通过单位申报后,符合条件者可直接入户深圳。水贝珠宝重点企业代表随后介绍了水贝黄金珠宝产业的发展前景、行业优势及政府扶持政策等相关情况,并就企业用人标准与大学生就业准备与在场师生进行分享。各水贝珠宝重点企业代表还用一句话总结企业用人观,加深学生们对各企业的认知。嘉宾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交流会增强了师生对罗湖区整体人才成长环境、珠宝行业优势的了解,促进了企业与校方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种交流时间能更长些、更多些。
      双选会现场,水贝珠宝17家实力重点企业将各自的优势和亮点以图文方式展现在招聘展架中。前来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招聘工作井然有序。参与双选会的企业普遍反映学生与岗位匹配度高、对招聘结果十分满意。雅诺信集团作为此次重点珠宝企业参与招聘的召集人,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备受学生们青睐,接洽求职面试学生近百人次。
      本次水贝珠宝重点企业走进桂林校园活动,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和地球学院书记柯天海均表示,此次水贝珠宝重点企业的组团招聘开创了同一行业多家企业同时走进校园的先河,有利于集中组织生源参与双选,节约了招聘成本,也为学生提供了更为理性的选择机会,这种模式值得推广。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与水贝珠宝重点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为173人。招聘企业对于招聘成果与活动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次活动不但达到了招贤纳才的目的,也是一次对行业、企业的成功推介,另外,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出资安排的有关人力资源与宝玉石专业知识培训更是一次难得的自我提升和学习机会。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