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雅诺信集团参加深圳卫视《天生我才来》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1-6-8 11:31: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钟炜)  5月29日,雅诺信集团参加了深圳卫视《天生我才来》现场招聘节目的录制。《天生我才来》是一档大型招聘职场真人秀节目。该节目以企业求贤为核心形态,每期节目精心挑选5家企业携多个招聘职位,组成“波士团”坐镇演播室,考核前来应聘的5位优质人才,择优录取。
      这档节目在华南地区覆盖面极广,对深圳及周边的优质人才择岗就业有着指导性的影响力。雅诺信集团作为深圳珠宝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标杆企业之一,多次受到栏目组的诚意邀请,企业本着引进优质人才、建立良好人才梯队的目的,积极参与到本次节目的录制当中。
      节目现场气氛活跃,积极向上,前来应聘的不仅有大运会火炬手、打高尔夫球的女孩等个性选手,还有选手现场表演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以展现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雅诺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晖作为本次的招聘方之一坐镇波士团,以她特有的细腻风格向应聘者提问,并以职业经理人的专业分析能力为每一位选手认真分析他应做出的职业规划,突出其自身优势和亮点,充分展现自我。并且结合企业优势,邀请一位选手佩戴雅诺信珠宝走秀,既使选手展现了自身才艺,又使企业达到了变相宣传的目的,一举两得。
      陈总监的提问及点评得到了现场嘉宾与观众的一致认可,为节目增色不少,在节目中充分展示了集团整体实力与企业文化魅力,并为企业招聘到一位曾担任本届大运会火炬手的应届大学生加入雅诺信这个大家庭中来。
      据悉,雅诺信集团一直致力于培养、创建良好的优质人才梯队,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系统化、规范化的员工提升计划,对企业的进步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最可贵的是,雅诺信不但注重自身发展,还推介了不少同行企业共同关注人才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内的平台效应,为壮大行业、提升行业的社会竞争力、培养适合社会及企业需要的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和行业表率作用。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