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首期首饰设计师高级考证班开课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1-6-8 11:29:3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王廷亮)   5月16日,首期首饰设计师高级考证班在雅诺信集团七楼正式开课。据了解,该课程是由深圳技师学院与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联合推出的,旨在培养珠宝专业技术人才,推动珠宝行业持续、快速、高效的发展,为深圳珠宝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保障。        
      本次培训课程以启发、引导、体验式教学为特点,并采用灵活多变的互动式教学方法对学员进行专项培训。授课过程中,授课讲师将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并以演示、讨论和实际操作练习的方式与学员进行学习互动,培养学员的专业技能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授课氛围轻松、活跃,深入浅出,因人而异,使每个学员能够得到最适合的训练和帮助。
      本次培训由深圳技师学院讲师陈杨女士主讲,课程内容包括:首饰素描、首饰手绘设计、首饰制作基础、宝玉石鉴定、首饰电脑二维设计、首饰电脑辅助设计及快速成型(JCAD/CAM)、首饰起版技术、首饰创意设计、首饰三维电脑设计等。通过培训,使学员不仅学习到首饰设计和制作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并且可以使自身设计水平、实操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无论理论水平还是动手能力均得到提升,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据悉,首饰设计师岗位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局2011年新增招调工工种,且被列为深圳市的紧缺工种,享受招调工优惠政策,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部颁发高级首饰设计职业资格证书,学员经过学习后可胜任珠宝首饰手绘设计师、珠宝首饰电脑辅助设计师、产品策划美工师、首饰设计制作师、首饰镶嵌师等热门岗位。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