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三届河南省珠宝首饰营业员营销技能大赛落幕
孙啊丽、高燕、谢换琍分别获冠亚季军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0-11-8 13:32:5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由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河南省珠宝首饰营业员营销技能大赛决赛于10月30日至31日在郑州落幕。经过激烈角逐,18号选手孙啊丽、45号选手高燕、16号选手谢换琍,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本届营业员营销技能大赛自发布公告到决赛结束,历时近5个多月的时间,得到了珠宝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从业人员踊跃报名,河南全省及山西、河北、山东、安徽等地共有732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后47名选手进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营业员营销技能大赛,严格按照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规定的技能大赛规则、规程进行。决赛内容分理论考试、实操考核和演讲比赛三个环节。理论考试按照国家职业标准中高级珠宝营业员的要求进行;实操考核包括常用仪器的使用与操作、常见珠宝标本的鉴定和珠宝首饰的现场展示与推介、顾客疑问解答;演讲内容要求突出实际工作服务技能与技巧、案例典型。决赛内容的整体设计突出了对营业员的综合素质选拔,以引导珠宝企业和从业人员注重基本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结合。
      根据大赛活动方案,取得第一名至第十名次的选手被主办单位授予“河南省珠宝首饰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取得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次的选手被主办单位授予“河南省珠宝首饰行业优秀营业员”称号;进入决赛的其他选手给予“竞赛优胜者”等荣誉。
      取得第一名至第三名次的选手还将按照程序申报“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第一名选手将按照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刘正彦)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