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将联手深职院 打造产学合作新模式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0-4-19 14:45:37  李正伦
      本报讯 4月9日,深圳市罗湖区劳动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参观水贝黄金珠宝创业园区。水贝珠宝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将打造产学合作新模式,充分利用水贝珠宝深厚的产业根基与深职院的人才优势,共同举办有针对性的定向招聘会,并对被录用的深职院毕业生进行定向培训和跟踪服务,有效解决深职院毕业生就业问题,为水贝珠宝平台引入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以推动水贝珠宝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据雅诺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晖介绍,水贝黄金珠宝创业园涵盖珠宝产业及其配套产业,依托水贝黄金珠宝产业基地雄厚的产业资源,有机嵌入水贝珠宝产业链条,自开园以来,发展态势良好。目前,水贝黄金珠宝创业园及整个水贝珠宝平台,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量较大。与深职院加强合作,是水贝珠宝人才战略的重要一环,对加强水贝珠宝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深职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万文俊老师在参观完水贝黄金珠宝创业园后表示,目前深职院拥有90多个专业,每年有6000多名毕业生,其中仅艺术专业就有1000多名毕业生,而艺术、经济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恰好是水贝珠宝所急需的人才。与水贝珠宝合作,将为深职院毕业生搭建起良好的创业、就业平台,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人文素质,对学生的后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水贝珠宝与深职院将联手组织定向招聘会,让水贝珠宝平台企业与深职院艺术、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双向选择,罗湖区劳动局和雅诺信集团还将对被水贝珠宝平台企业录用的深职院毕业生进行定期培训和定向跟踪。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深职院将根据水贝珠宝产业的需求,调整和添加相关专业、课程,培养大口径、复合型的人才,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