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招金卢金匠招聘会引起强烈反响
人品和经验是重要的选择标准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09-3-2 14:28:0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为满足公司生产和市场发展的需要,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于2月21日面向全市进行了一次公开招聘,共招收新员工30余人。
  自2008年以来,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很多企业的经营都出现了一定的困难。为了缩减成本,各企业纷纷裁员,全国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在企业明哲保身、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时刻,招金卢金匠发布招聘信息,这无疑是在暗夜中点亮了一盏明灯,给正为前途奔忙的人带来了一线光明和希望。
  这次主要招收的是工厂的员工,尤以熟练工为首选。招聘信息刚发布不久,咨询电话便接连不断,亲自来公司询问、报名的人也是络绎不绝。面世当天,场面更是异常火爆,前来应聘的人达到了近200人,而且直到面试结束后,仍不断有人打电话进行咨询。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的领导对此次招聘也是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经理和各工厂厂长亲自把关,对应聘者进行了严格挑选,人品和经验则是作为其中重要的选择标准。
  一位应聘者被问到为什么来参加面试时说:现在各公司都在裁员,只有招金卢金匠还在招人,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招工,也充分体现了招金卢金匠的实力和发展潜力。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即使是面对再大的困难和挑战,招金卢金匠也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公司发展壮大了,我们作为员工也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福利,能够在更为宽广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价值和风采,实现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王立娟)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