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界首个女子素质学校成立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09-3-2 14:27:1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曾振文) 2月26日,珠宝业界第一所女子素质学校——“罗湖区女子素质学校翠竹金丽珠宝分校”在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正式成立。金丽中心总经理许莹担任该分校校长。
  据了解,女子素质学校的成立是辖区政府和金丽珠宝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全国妇联、教育部、科学技术部联合提出的实施“女性素质工程”号召的具体体现,学校的成立得到了罗湖区妇女联合会、翠竹街道办的大力支持。
  罗湖区妇联主席罗安娜、罗湖区翠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欧阳汝兰、深圳黄金珠宝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负责人共同为学校成立揭牌。
  据悉,分校成立后,将定期或不定期邀请各行业内的专家前来授课,内容涉及女性关注的各种问题,如爱情,家庭、事业等,通过各种专业培训和辅导,提高她们的综合素质和修养,为现代女性营造一个美丽和谐的精神家园。
  当天下午,在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七楼“安华职工之家”开讲了第一堂课——“学礼循礼、优雅人生”礼仪知识讲座,主讲人刘纪辉结合生活实例,分别为学员们讲授如何引荐介绍、握手、递名片等一系列社交礼仪。由于所讲内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紧密相关,而且授课形式又活泼有趣,受到了在场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