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高级人才成为交流会洽谈重点
罗湖首届珠宝人才交流会隆重举行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08-7-7 9:53:0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激情夏日,火热职场。6月28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人事局、劳动局、贸工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罗湖区总商会主办的,以“群企争雄,人才盛宴”为主题的“首届珠宝人才交流群英会”在水贝珠宝·产业配套中心隆重举行。100多家珠宝企业提供了涉及高、中、低档一共116个工种的近3000个就业岗位,并举办了包括研发、管理、营销、品牌等方面的专场交流会,以满足各珠宝企业在管理、营销、设计等岗位上的中高级人才需求,吸引了上万人次的求职者广泛关注,并现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罗湖区常务副区长倪泽望、罗湖区副区长张滨及人事局、劳动局的领导观看了本次群英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群英会也是水贝珠宝·产业配套中心作为珠宝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所举办的第一场大规模的珠宝人才交流盛会。为了吸引更多的业内外中高级人才与各企业进行交流洽谈,部分单位更打出了年薪五十万的诱人条件。雅诺信集团总裁卢礼杭则表示,这次人才交流会的重点在中高级人才的交流洽谈上。“我们特地在配套中心开辟了一个高端人才洽谈室,为高端人才与企业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进一步沟通、洽谈的场所。”
  他表示,以往珠宝企业通过各种途径需求的大部分是一线员工,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没有一个科学合理的认识,从而导致企业中高级人才的缺乏,在新时期下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在企业发展从前店后厂到品牌打造、再到产业的提升,珠宝企业的发展已迈进现代企业发展的道路之上,企业的发展需要相应人才的辅助,中高级人才的合理、有效的使用将是企业壮大的必要手段。所以,此次人才交流会将为在经营发展上出现困惑的企业提供新的发展契机。
  与此同时,在高级人才得到满足的基础上,此次大型人才交流会更为社会求职人员提供了大量的岗位,解决部分专业人才的就业问题。据介绍,众多珠宝企业为下岗工人、应届大专院校毕业生、社会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其社会意义非常深刻。(谢晶)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