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麒注重农民工技能培养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08-1-14 9:22: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2007年12月27日,在深圳罗湖区召开农民工技能大比武活动总结表彰会上,瑞麒珠宝首饰公司9名选手荣获“深圳市罗湖区技能型练兵能手”称号,公司也荣获“优秀组织奖单位”称号。
      据悉,为配合罗湖区农民工技能大比武活动,2007年6月中旬,瑞麒在公司内部也开展了农民工技能大比武活动,掀起了一股学技能、练本领的浪潮。在这次公司内组织的比赛活动中,员工报名踊跃,参加人数400余人,声势浩大,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比赛分为技能和专项能力竞赛两项,根据时间、速度、质量综合考评,评出个人与团体分值,技能出色的选手给于一定的奖励,并颁发个人荣誉证书。  
      比武内容有镶石,10粒2mm锆石,时间为半小时,要求镶得正、平、稳,无缺口、裂纹出现,协调美观,牢固,均衡;车花:10个条介(20分钟内),条纹清晰、对称,深浅均一,无花边;手工焊链:每人5条四角链(半小时内),无多焊、跑焊,焊接点光滑,无变形,无死结;压光:每人3个男式戒指(20分钟),整体是否光亮,是否变形,表面是否磨损过大决定比赛分值。
      裴小花、李向、尼永恒、王金香、肖素妹、尼媛媛、李泽炎、龙春林、龙勇等9名荣获“深圳市罗湖区技能型练兵能手”的选手只是普通的农民,但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当他们上台领奖的时候,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证明了他们今天的选择没有错。
      在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表彰会上,公司车花部员工李向代表获奖员工做了简单的发言。他说,他是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进入首饰行业以来,从一个无文凭专长的学徒做到部门主管,他觉得自己的努力换得了回报。让他深感欣慰的是:此次活动开展后,车间的劳动效率显著提高,此次活动深得人心,让工友们更有信心、决心和恒心。应该将技能竞赛推广下去,强化本领,提高自身素质,为深圳珠宝首饰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甜甜)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