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喜庆70周年诞辰
风雨七十稳发展 闪耀光辉创未来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9-9-3 15:00:15  byszk

本网讯 金晓谊报道 8月17日,以主题为“金银商会七十载,闪耀光辉创未来”的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以下简称金银商会)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在香港红磡嘉里酒店举行。

金银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黄达华,金银商会会长简建光,理事会主席林铨,常务副会长李文俊、陈元兴、黄硕松等常务副会长,李展文,吴威、陈荣辉等副会长,郭明义永远荣誉理事长,苏滔常务顾问、理事会副主席等以及香港中华厂商会会长吴宏斌,金银贸易场张德熙理事长,佛山市顺德区政协副主席李梓文、顺德区伦教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德全,江门市新会区统战部副部长梁伟光以及国内外业界嘉宾6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永远荣誉会长黄达华首先致辞,他表示,金银商会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商会,走过了70年风雨路;金银商会在各届领导的努力下,犹如温暖的大家庭,商会工作得到稳步发展。在这里,我衷心地祝愿在简建光会长、林栓主席的带领下,商会工作更好地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珠宝业的发展建设中,与内地珠宝业共同开拓新的商机。

会长简建光在致辞深情地说,今年是金银商会成立70周年,是一个光辉的里程碑,来之不易。在此我代表本届理事和执委,非常感谢商会历届理事长、会长和前辈对商会的支持和贡献;金银商会能有今天的成就,要特别感谢郭明义永远荣誉理事长,他自1972年开始连续担任了36年理事长,不仅出力出钱,并将人生中最宝贵的时间献给商会;感谢永远荣誉会长华哥,对商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出钱出力,凝聚各行业力量和本会上下一心,带领商会近几十年持续发展;

简建光会长指出,商会不少会员单位是做出口和香港零售市场,由于这几年国际珠宝市场不景气,对国内市场参与又较少。近年来国家倡导“一带一路”政策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为珠宝行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金银商会在香港贸发局的支持,在去年底和今年初,组织会员参加了佛山市顺德区和深圳国际珠宝展,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和良好的宣传。今后,我们将积极参与内地珠宝展,包括成都、北京以及佛山顺德区的珠宝展,以协助会员开拓国内市场,将香港更多珠宝品牌带到国内,与行业一起开发更多新市场,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理事会主席林铨在致辞中说,香港首饰经过众多前辈几十年积极的努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代表优良品质标准的“香港制造”,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密切关注全球珠宝市场的新趋势及业界诉求,帮助会员单位与中国内地和海外加强更紧密的联系,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助推行业稳步发展,日益昌盛。

金银商会第70届庆典晚宴筹委会主席、常务副会长李文俊在发言中说,有幸出任商会70年庆典晚宴筹委会主席,与各位一同见证这个难能可贵的时刻,我深感荣幸;我们经常说,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正如商会又有多少个70年?我们可以骄傲地说,金银商会率先走到了70年华诞,希望在座各位继续支持商会走向第二个70年;今天我们在一起,不仅回顾过去,更是展望未来,大湾区规划的推出,将成为新经济发展的新起点,金银商会定会把握好机遇,以乘风破浪之势,把珠宝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峰。

据介绍,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成立于1948年,原名“港九金银首饰器皿总工会”,1998年更名“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金银商会至今已成立70周年,目前会员300多人。近年来,金银商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宝岛台湾的珠宝展,联合香港四大同业商会合办香港机场国际珠宝展,参加广州市港澳珠宝界经济研讨会,梧州国际宝石节等众多与内地业界沟通活动。最近金银商会成功申请到香港政府资助的“机构支援计划”款项,将会为业界创造更多商机。

在庆祝晚宴上,黄达华、简建光、林铨、李文俊等为历届商会老行尊颁发“贡献奖”;与会嘉宾在一起欢声笑语共庆商会成立70周年,并纷纷表示,将带领珠宝业共创辉煌的未来。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