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牵手中国黄金 苏宁818开出第一家珠宝自营店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9-8-19 17:38:07  中关村在线

8月16日,苏宁易购中国黄金自营店在合肥包河苏宁易购PLAZA(原万达百货)盛大开业。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东、苏宁易购合肥大区总经理卞杨雨等高层出席,见证苏宁百货“黄金珠宝战略”首家自营店落地。

苏宁易购首家黄金珠宝自营店开业

01 首家“黄金珠宝”自营店落地

继7月17日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披露“黄金珠宝战略”后,遵循“打通产业链、拉通全渠道、拓展全客群、协同全资源”的思路,发挥内外部资源优势的苏宁易购全民O2O珠宝节,打破了行业边界,掀起全渠道黄金珠宝抢购风潮。

启动仪式

苏宁百货联手中国黄金从线上走进线下,在合肥包河苏宁易购PLAZA开设首家黄金珠宝自营店,是“黄金珠宝战略”线下实体店的首次落地。中国黄金是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黄金珠宝生产的销售企业,具备黄金珠宝上下游全产业链。双方今年2月初签署战略合作后,首次涉足线下,为双方进一步开拓合肥乃至全国黄金珠宝市场提供了强大依托。

02 全场景零售服务首次实战

今年2月,苏宁收购37家万达百货,为苏宁百货补齐线下短板,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原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PLAZA后,首次出战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就肩负着开拓黄金珠宝市场的重任。


苏宁易购首家黄金珠宝自营店内部场景

据悉,苏宁易购PLAZA是苏宁百货重要的线下消费场景。在刚刚过去的七夕,苏宁易购PLAZA通过周大福新品首发,盛一伦、ZERO-G等明星落地、网红探店打卡等活动,服务了十万多对情侣。苏宁易购中国黄金自营店的落地,是苏宁百货完成全场景智慧零售布局后的首次实战,将通过多频、海量的黄金珠宝商品及免费回收保养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感知、全场景的品质生活。

03 百货业态全面发展可期

苏宁易购中国黄金自营店只是开始。卞杨雨表示,未来我们还将牵手更多黄金珠宝品牌,依托苏宁大数据,打通金融、物流、文创、体育等既有业态,提供苏宁金融快捷支付、三公里免费送货等场景化服务,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苏宁易购合肥大区总经理卞杨雨

随着国际黄金市场长线走高,国内黄金饰品价格多次上调,苏宁百货打造的“全民O2O珠宝节”、刚刚落地苏宁易购首家黄金珠宝自营店等线上线下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渠道、全场景服务,正在成为消费者购买黄金珠宝的首选平台,推动了黄金珠宝行业的全面升级和发展,打响了苏宁百货业态全面发展第一枪。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