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泰集团获评——广东省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9-8-13 18:04:17  byszk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广东省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名单,百泰集团凭借自身在职工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上的卓越成绩荣列其中,成为广东省唯一上榜的珠宝企业。


作为国内知名的黄金珠宝首饰制造商,在近20年的企业发展过程中,百泰以“传承黄金珠宝精湛工艺”为使命,以“工匠精神”培育为重点,通过常态化的“传、帮、带”良性循环机制以及创新创办“状元360杯”工匠精神比武大赛等多项举措为企业、行业挖掘与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工匠。

据了解,每年一届的“360杯”工匠精神比武大赛已成为百泰的招牌赛事,是百泰选拨人才的重要方式。通过比赛,获奖选手除获颁“百泰技能等级证书”外,还会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励,大大激发了员工钻研技艺的热情与潜能。在多年工匠培育的实践经验之上,百泰建立了一套从“金牌工匠”到“金师傅”等多个荣誉称号的技能等级评价体系,为金匠提供可视化的职业发展路线,规划出清晰的晋级空间,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工匠精神”是每一位百泰人对日常工作的精雕细琢与精益求精。截止目前,百泰拥有国家、省、市、区政府认定的高技能人才150余名,形成了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有工匠精神的“老中青”阶梯型技术团队。其中,不乏首届黄金行业“工匠之星”冠军、“全国技术能手”、“深圳市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获得者等。他们为行业的技术攻关与产品革新做出了重要贡献,有效地促进了企业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百泰负责人介绍,此次获评“广东省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可以说是对百泰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的极大肯定与认可。站在新起点,借助“广东省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这个新平台,在省市区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未来,百泰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探索高技能人才培育规律,通过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完善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体系等工作,力争为行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精湛技艺、高超技能和较强创新能力的高技能领军人才。 (水  墨)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