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Cooksongold赢得英国零售珠宝奖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9-8-13 11:47:47  byszk

英国伯明翰Cooksongold因其贵金属增材制造技术荣获英国零售珠宝奖创新奖。该奖项突出了珠宝供应商的工作,即不断将技术发展为商业标准,从而创造复杂的珠宝设计。

该奖项涵盖18个类别,涵盖珠宝行业的各个方面。据报道,今年的比赛非常艰难,收到的参赛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Cooksongold凭借其直接贵金属3D打印技术赢得了创新类别,并在年度供应商类别中受到高度赞扬。

Cooksongold业务发展经理David Fletcher表示,“2015年英国零售珠宝大奖中获得年度供应商和创新奖类别提名真的很荣幸。英国珠宝业在全球市场中处于创新和创意设计的前沿。因此,我们的创新类别的同行认可我们的直接贵金属3D打印技术非常棒。"

Cooksongold团队非常努力地将该技术应用于商业标准,并将继续他们的工作,为行业提供一种新的生产工艺,使得能够创造迄今为止根本无法实现的设计。我们要感谢组织者一个美好的夜晚,这表明为什么它真的是一个伟大的行业参与.Cooksongold将继续提供其高品质的服务,提供创造美丽和所需的工具和材料的贸易支持。创新珠宝。

直接贵金属3D打印系统M 080专为贵金属生产而设计,利用3D CAD设计的强大功能。M 080可在几小时内制造出复杂的一次性3D设计,大大缩短了从设计理念到制造所需的时间。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