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萃华珠宝荣膺首届“深圳品牌百强”称号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8-12-10 9:48:32  byszk
 
      123日,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会上发布并表彰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同时为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揭牌,还举行了“企业自主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建设”高端对话。萃华珠宝从500多家优秀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牌匾。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信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区政府指导,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市消委会、市公共信用中心协办。副市长王立新、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出席并致辞。
 
    国务院将每年510日设定为“中国品牌日”,标志着品牌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深圳启动首届“深圳品牌百强”评选活动,旨在践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的深圳品牌”战略,树立一批企业品牌建设标杆,进一步推动深圳质量强市建设工作。评选活动历时11个月,吸引了500多家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申报参评,参与投票点赞活动的市民多达34万人。
 
    历经资格审查、资格公示、现场考察、公众评议、专家委员会专家结合现场考察结果,以及企业申报材料综合评审六项关卡,萃华珠宝凭借突出的品牌基础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竞争能力和品牌持续发展能力,最终赢得“深圳品牌百强”称号,实至名归。
 
    在品牌战略的指引下,萃华珠宝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聚焦客户需求,传承创新,提出品质提升战略,不仅研发生产了众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中式珠宝产品,让民族珠宝品牌更好地深入百姓生活,而且不断扩大中国民族品牌的影响力,亮相巴黎时装周、戛纳电影节等国  际艺术平台,并携手中宣部、故宫博物院等国家机构展开全球巡展之旅,为世界珠宝艺术爱好者带去中国的美与意,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拥有市场竞争力且具有巨大品牌声量的百年皇室珠宝品牌。
 
    匠心传承,品牌永续。萃华珠宝积极响应国家品牌战略号召,始终坚持以匠心提升质量,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品牌塑造荣誉,以荣誉拓展市场,塑造中国百年民族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客户忠诚度,助力深圳品牌建设,让深圳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