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携手歌迷粉丝为李玟庆生
“Coco和我们的专属限量戒指”同期开售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28 14:40:1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17日,是月光女神CoCo李玟的生日。但在1月15日,来自各地的歌迷粉丝已经为在长沙录制《我是歌手》的李玟提前庆生了,尽管今年的湖南非常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过节”的气氛,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粉丝歌迷齐聚一堂,为李玟欢乐庆生。
      庆生会现场布置得简单而温馨,高贵的紫色,恰似彰显天后尊贵的地位;随处可见的李玟的惊艳海报,显示出粉丝们对李玟的祝福心意。据悉,庆生会的创意、执行都是由粉丝自发组织完成的,整个生日晚会现场布置成浪漫唯美的蓝色调,一个月形周围点缀着闪闪星光,营造出犹如月光女神降临人间的温馨和美好。
      赛菲尔代表第一时间出席了李玟生日晚会的现场,并为李玟献上生日祝福,带去了粉丝为李玟量身设计,包含了她所喜欢的“love”、“爱心”、“CoCo”元素,由赛菲尔精心制作的专属于李玟的赛菲尔万足金生日戒指,表达了歌迷粉丝的真挚祝福和情感。李玟当场戴上戒指并且表示:“非常喜爱这份特殊礼物,非常感谢粉丝歌迷们的浓浓深情。”
      在生日会上,李玟戴着这枚不寻常的赛菲尔戒指,使李玟更加甜蜜,美丽动人。开心的庆生派对上,李玟感谢粉丝们不离不弃的陪伴,甜蜜温馨之余,还留下感动的眼泪。此时,赛菲尔也送上衷心的祝福:愿李玟越来越美,快乐每一天!我们爱她,也爱她的音乐,因为她更爱赛菲尔珠宝!
      据了解,“Coco和我们的专属限量戒指”现已同期开售,限量9999枚。想要告诉李玟,你有多爱她?那就用赛菲尔万足金向Coco做一个完美告白吧。
(蔡金梅)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