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皇庭重庆项目招商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6将举办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25 13:52:2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20日,“皇庭重庆项目招商暨2016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媒体见面会”在深圳皇庭V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宝玉石产业协会、深圳市珠宝首饰研究开发推广信息中心及皇庭重庆公司共同主办。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有关部门、重庆宝玉石产业协会及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嘉宾亲临活动现场,近20家媒体参与。
 
 
 
 
      招商会上,皇庭重庆公司和珠宝行业协会负责人针对“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和“2016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两大核心部分进行了详细推介。据介绍,“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833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规划打造为中国西部最大的珠宝文化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平台,以珠宝人的升级版深圳水贝,梦圆深圳乃至中国珠宝人的财富梦想为目标。迄今该项目已荣获“重庆市重点项目”、“重庆市十大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以及“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殊荣。项目由皇庭珠宝城和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构成。其中,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在2015年已正式动工,而皇庭珠宝城已全面招商,将于2016年秋开业,届时将逾100家知名高端珠宝品牌强势入驻。如今,周大福、老凤祥、中国黄金、健兴利等众多一线珠宝品牌的签约入驻,也让打造西部珠宝行业高地的目标指日可待。
 
 
 
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局纪委书记范荣弟致辞
 
 
 
重庆皇庭珠宝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士清致辞
 
 
 
重庆皇庭珠宝广场有限公司深圳招商处负责人李秋照介绍项目情况
 
 
      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局纪委书记范荣弟在会上介绍到,第三届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将于今年5月在重庆九龙坡亮相,并将力争成为中国珠宝西部第一展。而深圳珠宝区域品牌巡展也将首次走进西南区域。重庆市和九龙坡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展会的举办。
      众所周知,深圳珠宝产量占据中国市场的70%以上,重庆市场90%珠宝都是在深圳完成加工制造的,深圳珠宝产业与重庆市场有着天然密不可分的关系。而以打造未来中国西部最大的珠宝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平台为目标的“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从项目规划到实施都本着“深圳珠宝,布局重庆”的宗旨,着力于对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珠宝产业的一次全面升级,瞄准中国西部珠宝行业高地的目标。
      “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基地”的诞生将开拓珠宝商业新领域,探索珠宝产业新的发展前景,将深圳与重庆珠宝产业紧密联系于一起。现代化产业集群、一站式采购运营、多功能商贸项目、金融电商平台等将使该基地更具国际化、规模化和大商业格局的竞争优势。毫无疑问,集产业优势、独特资源、商业前景于一体的重庆皇庭珠宝城及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将拓展珠宝产业全新运营模式,打开全新商业竞争格局,成为西部最大的珠宝交易中心及未来中国最大的产业集聚基地。
(石萱)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