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番禺金俊汇1月22日开业
“迎春送金”岁末欢乐采购季同时启动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18 12:43: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作为广州番禺大罗塘首屈一指的一站式国际珠宝首饰展示交易中心,金俊汇将于1月22日举行盛大开业典礼,迎接各大商户入驻开业。藉此盛事,金俊汇将集结众多品牌商家,打造一场长达10天的“迎春送金”欢乐购大型促销活动。

品牌汇聚  打造新年最强珠宝盛宴
      金俊汇联手百家珠宝品牌,强强合作,打造新年最强珠宝盛宴。目前已进驻圆圆珠宝、熠彩珠宝、香港宝皇集团、上海华韵珠宝、境秋珠宝、迪来珠宝(DI LAI JEWELRY)、明贵珠宝(MING GUI)、丽研珠宝、钻塔珠宝(Tower Jewelry)、诺蒂珠宝、钰带盛珠宝、红唇珠宝(hot  lipskgold)、祺福珍珠、金盟珠宝(Jin Meng Jewelry)、精诚珠宝(JACE)、CLEEMAR、炜盛珠宝、创耀珠宝、亿濠珠宝、海伊妮珠宝、明将琅珠宝、星光宝石、四会玉器坊、正发玉器、茗诗福珠宝等近百家珠宝品牌,黄金、克拉美钻、天然彩宝等品类齐全,货源直销,声势浩大,规模空前。时逢年末,商家们纷纷推出贺年优惠价、低价限量款、疯狂折扣等超值优惠活动,让采购商和消费者低价选购心爱的珠宝首饰。

超强豪礼“迎春送金“,疯狂抢金
      “真金相送,购物再送,幸运加送”三重豪礼,疯狂抢金。由金俊汇送出极具收藏价值的真金钱币,并附送贺年利是封套装;客户凭购物小票,即可获赠一套,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在金盟珠宝展位购物的前200名客户均获赠黄金2克;消费者凭购物小票参与抽奖,每隔一小时将抽出1名幸运观众,赢取金猴一只。每天还将抽出1名巨奖,赢取5g足金金猴一只。如此金光闪闪的丰富豪礼必将让您热血沸腾。

现场互动式体验  到场100%有礼
      欢乐购期间,金俊汇将特别推出优惠措施,缤纷活动,丰富奖品,到场100%有礼。首先是财神贺年利是大派送,银镶钻、银镀白金镶宝石链等精美珠宝首饰1元起拍卖,1元兑换天然彩宝纪念品,还有参与金夫人婚纱摄影主题展位“倩影寻宝抢大奖“等精彩活动,豪礼送不停。
      除了劲爆的“迎春送金”活动,现场还设置多种形式的互动体验,贺年财神派利是,见者有份,欢乐小丑穿梭现场给你带来无数欢乐,巨型二维码扫描有礼,主题留影区合影,美女模特演绎“珠光宝气”等,让整个现场惊喜不断,热闹非凡,爆发人气高潮。
      金俊汇相关负责人说,这不仅是一场开业盛典,还是一场豪礼派送大派对。金俊汇诚邀请新老客户一起来欢乐购物,开心过大年。
      这位负责人表示,金俊汇在提出打造“一站式国际珠宝首饰展示交易中心”之后,得到了众多实力珠宝企业的支持,也吸引了各大珠宝商家的入驻。此次金俊汇“迎春送金”欢乐购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了金俊汇与客户及当地市民朋友们的互动,并提升金俊汇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未来,金俊汇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和举办更多的惠民活动,回馈广大客商与消费者。
(方斌)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